作者:
endlie 2015-06-30 00:33:10一直以來覺得上海本地人過著一種很壓抑的生活
明明就是最洋派的天龍人 還有最早的文青族群老克勒
但因為身處共匪轄區 又被來自各省的硬盤們拖累
就算經濟硬體很發達
可是給人感覺還是文化水準很低的426
也難怪他們會有個帶寬山論壇 上面全是在反大圈仔的言論
有沒有上海(本地)人的八卦?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15-06-30 00:34:00杜月笙
作者:
coosina (Sanguis Bibimus)
2015-06-30 00:34:00去百度問真正的上海人不是比較快?
作者:
HAHAcomet (值得信任的彗星å°å¤©ä½¿)
2015-06-30 00:35:00沒上過 海人上起來感覺如何?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15-06-30 00:35:00真正的上海本地人非常鄉土,而且瞧不起其他省的外來種
很多上海人其實都賭爛共產黨 這算八卦嘛而且就跟樓上說的一樣 瞧不起外來人
作者:
GBoyJas ((Meteor/))
2015-06-30 00:36:00上海人最不像26,但自命清高這點還是有像
作者:
f544544f (夢*像毛毛雨,降雨量太ꐳ)
2015-06-30 00:37:00上海人就中國天龍人啊
上海人眼裡->上海人=香港人>>>台灣人>>>>>>>外來大陸人
作者:
billjason (billjason)
2015-06-30 00:38:00上海真的超鄙視26沒騙你
作者: hk5566 (cccp) 2015-06-30 00:39:00
上海解放前曾是東半球第一大城 49後從此看不到東京車尾燈
作者:
yhchen2 (Sean)
2015-06-30 00:41:00我奶奶37年離開上海 開放後回去發現幾乎沒變
作者:
asdfg567 (生存是規則,不是選擇。)
2015-06-30 00:45:00上海人大概是最支持也最能理解台獨的人了
作者: yeap193 (阿葉) 2015-06-30 00:45:00
有 真 上海鄉民要出來說看看嗎
作者:
llycky (殺啥傻煞)
2015-06-30 00:47:00我認識的上海人都滿理解為何台灣香港賭爛中共
真正的上海人其實看不起除了他們以外的中國人特別是經濟起飛之後一狗票鄉下人湧入 反感衝到最高某種程度上可以拿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那種感覺來了解
作者:
omfdsat (明)
2015-06-30 00:51:00上海真的是超天龍 跟北京人都自認一國
作者:
wladimir (wladimir)
2015-06-30 00:53:00沒變的是上海的老建筑,如當年的教堂、銀行等,保護建筑
作者: farmoos (farmoos) 2015-06-30 01:04:00
上海水岸第一排有前台灣銀行大樓。台灣日治時期1920年代過去蓋的。
作者: ghjh41123 2015-06-30 01:38:00
RQ是當地權貴
作者:
Gnome 2015-06-30 01:53:00上海趕快獨立 免得被支匪和硬盤繼續禍害
作者: king760516 (阿KING) 2015-06-30 02:11:00
上海人不削外地人,北京人不削上海人
作者:
kissung (天堂鴉)
2015-06-30 02:31:00上海國與台灣國宣布建交,互設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