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挺進白宮 綠委:國民黨注定敗選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605/623159/
蘋果日報2015年06月05日10:30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蔡英文3日赴白宮與美方國安會人士會晤,是台灣第一位走
進白宮和國務院的總統參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表示,實質的友善比表面的禮遇還
重要,若美方硬要藉此叩關美豬、美牛,台灣人民也不會埋單;另一方面,蔡英文進
白宮等於看清2016選戰,國民黨已注定敗選。
民進黨團書記長黃偉哲說,樂見美方禮遇蔡英文,但不必汲汲營營於喝一杯茶、進去
白宮等細節,台美關係還是比較重視實質的友善,若真有檯面下的軍事合作、售予先
進武器或幫助台灣加入TPP。不管將來是否政黨輪替,這才有助於台灣人民。
黃偉哲說,若美方只是代之以上兵之禮,但美豬、美牛仍硬要叩關,強加不必要的枷
鎖,「我們不埋這個單,也不受這個禮」,相信蔡英文不會因為美方高規格的待遇就
沖昏頭。
蔡煌瑯說,這是台灣歷年來,第一次有總統候選人走進白宮大門,代表民進黨與美國
關係密切,不僅美方重視蔡英文到訪,由於蔡可能當選總統,「也開啟台美關係良好
大門」。
媒體詢問,是否等於美國押注在蔡英文身上?蔡煌瑯也說,美國已經看清2016的選戰
情勢,「從美國歡迎蔡英文進入白宮,已注定國民黨2016敗選」。(郭建伸/台北報導)
作者:
misson (綠色九層)
2015-06-05 15:36:00國民黨有前進中南海啊
作者: a1467171 (Adio) 2015-06-05 15:37:00
可以來個人讓藍綠通通吃鱉嗎 無聊
作者:
jevix (過氣小菜尉)
2015-06-05 15:38:00支持歸支持,但這發言有點太高傲 應該盡量避免吧…
作者:
ForXD (茶弟)
2015-06-05 15:38:00一個島 兩個黨 各貼一強國 現在舔共 以後趨美
作者:
dttk (Nathan Road )
2015-06-05 15:39:00請低調 雖然國民黨已成屁
作者: golden90038 (Golden90038) 2015-06-05 15:39:00
美國最愛拉大陸附近的國家 搞兩面手法
作者: grandwar 2015-06-05 15:39:00
黃偉哲在公三小?
作者: grandwar 2015-06-05 15:40:00
老實說 看完以後,會有這種妹妹不意外
作者: kjdfsap (勇者VIVIAN) 2015-06-05 15:41:00
6位囚維拉在牛棚熱身 晚上要上場了 勝負還很難知道
作者:
slimak (shady)
2015-06-05 15:41:00我本來想投柱柱姐,可是我不希望未來有強國人在台灣隨地便
作者: grandwar 2015-06-05 15:41:00
兄妹倆都一個樣
作者:
as5987 (qq111)
2015-06-05 15:41:00所以到底是不是去美國面試啊?
作者:
noesy1123 (天気晴朗ナレドモ 浪高シ)
2015-06-05 15:42:00自滿的話選後再說也不遲
作者: grandwar 2015-06-05 15:43:00
要講考試 期末到了~先叫習近平去考試
作者:
teremy (鄉民代表)
2015-06-05 15:43:00亂講!不可輕忽,餓死的駱駝比馬大。
作者: gyboy74 2015-06-05 15:43:00
我覺得dpp的缺點就是在風頭好的時候總會說一些令人倒胃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表達跟蔡同一立場,全黨必定遵照蔡的民主自由堅持下去,讓全台2300萬的主考官做檢驗!說中囯黨一定敗選,就是言多必失了!台灣人就是台灣人很多事只能做不能說,逞口舌之快只是爽一時而已
作者:
krajicek (回憶比真實精彩)
2015-06-05 15:44:00心知肚明就好,有些事情不要說破,免得造成美國困擾
作者: wht810090 (娶妻當如加藤惠) 2015-06-05 15:44:00
保持適當的謹慎之心好嗎...輕敵、驕兵都不好
作者:
krajicek (回憶比真實精彩)
2015-06-05 15:45:00畢竟現在執政的還是馬英九政府,美國也不能太公開相挺
作者:
pemit (城拔比)
2015-06-05 15:45:00每次聽到這種言論就令人討厭!自大自滿
作者: wht810090 (娶妻當如加藤惠) 2015-06-05 15:45:00
gyboy中肯 希望DPP的某些人別因小英訪美得大頭症...
作者:
YTH1990 (最美的平凡)
2015-06-05 15:46:00低調點 加油
其實蔡個人是反而是最低調的 她都要旁邊的說順利就好
作者:
WY627 ( )
2015-06-05 15:49:00黃偉哲講華語時能不能不要一直刻意捲舌?
作者: kenro 2015-06-05 15:50:00
去年姚老師說柯P有80萬票也是被罵一陣子 結果仍是...
作者:
Ratalie (Ratalie)
2015-06-05 15:51:00想太多了,不要小看國民黨操控議題的能力
作者:
peiring (peiring)
2015-06-05 15:52:00低調點
作者:
gigikaka (Money As Debt )
2015-06-05 15:52:00老K直接去中南海喝茅臺酒 空心菜遜多了
作者:
Kenqr (function(){})()
2015-06-05 15:52:00要大贏才算贏 小贏的話 會有「意外」發生
作者:
mocca000 (優質妹文製造機)
2015-06-05 15:53:00這句發言叫做 豬一般隊友
作者:
lc301 (8d 8d 咖咖)
2015-06-05 15:54:00這不用講 全台灣人都知道 但妖擺沒落魄的久
作者: roy30618 (roy30618) 2015-06-05 15:54:00
台灣就是過往領導人沒卵蛋,台灣國民意識才建立不起來
作者: a125wind (a125wind) 2015-06-05 15:54:00
爛船也有三斤釘,何況11/29大選地方市代、議員依然是
作者: gyboy74 2015-06-05 15:54:00
姚老師是何時說的?跟蔡煌瑯現在說時間差太多了
作者: wht810090 (娶妻當如加藤惠) 2015-06-05 15:54:00
有些人開始見獵心喜了 某些話先去跟2008年的馬講如何
作者:
Aeryzephyr (IN JP SYS.no chinese)
2015-06-05 15:54:00想太多了,kmt的台獨貴公子還沒出手
作者: a125wind (a125wind) 2015-06-05 15:55:00
國民黨佔多數,尤其是里長,別忘了民進黨是怎麼輸在樁腳
作者:
erik777 (水樹奈奈紅白登場!!!)
2015-06-05 15:55:00選台灣總統跟有沒有進過白宮有很大關聯嗎? 滿無聊的DPP繼續這樣下去小心大意失荊州
作者:
erc (翔)
2015-06-05 15:56:00總統已經不是主戰場 立委席次讓狗民黨泡沫化才是正途
作者: Crauser (Crauser) 2015-06-05 15:57:00
不好意思,重點在國會KMT不過半,你們民進黨加油點好嗎
作者:
a524528 (小傑)
2015-06-05 15:58:00總統贏輸了立委只贏一半
立委才是重點 +1何況蔡煌瑯之前上節目都說要謹慎 結果自己亂講話XDD
作者:
Ratalie (Ratalie)
2015-06-05 16:00:00立委不讓kmt過半在說贏
作者: wht810090 (娶妻當如加藤惠) 2015-06-05 16:00:00
更精準的說現在的主軸應該是泛藍-紅系政黨總席次不過半把他們壓得愈低愈好 除了KMT以外像民國黨這種也算
作者: gyboy74 2015-06-05 16:01:00
我比較傾向總統比較重要,立委台派不要差太多
作者: wht810090 (娶妻當如加藤惠) 2015-06-05 16:02:00
當然這個目標要達成 其中一部分也需要總統這棚來拉抬總統這棚就穩紮穩打鴨子划水+不時拉抬一下國會那邊
作者: gyboy74 2015-06-05 16:03:00
馬囧不是不甩立法院,用一些行政命令偷渡政策
作者:
moike22 (moike22)
2015-06-05 16:04:00大家都知道 但是立委才是主戰場,能別自滿?
作者: syk1104 (ONENO) 2015-06-05 16:04:00
還用你說?但你門綠委也不要亂搞拿人把柄好嗎...
作者: gyboy74 2015-06-05 16:05:00
希望dpp的人注意,沒有到政黨輪替確定那天,說再多都是
作者:
ukalm (我回來了.....爆出來追查)
2015-06-05 16:05:00這下只有勝文能贏英文了~
作者: gyboy74 2015-06-05 16:06:00
屁,統派就是惦惦吃三碗公,才能瞞騙台灣人那麽久
作者: sujima56 2015-06-05 16:15:00
這些都是小英的努力和進步,但不必話說的那麼滿
作者: ohaiyo0717 (不平凡的濫觴) 2015-06-05 16:18:00
民退黨還是加油點吧 立委沒過半 一樣GG啦
作者:
erik777 (水樹奈奈紅白登場!!!)
2015-06-05 16:25:00立委比較重要阿 總統阿扁就當過啦 看看國會杯葛成啥樣
作者:
KaedeRed (KaedeRed)
2015-06-05 16:30:00幹 生雞蛋沒 放雞屎有
作者:
anashiti (錫安的戰士們阿)
2015-06-05 16:40:00立委好好投。
作者:
qqq1234 (王大樹)
2015-06-05 16:45:00空心蔡是用美豬 美牛去換老美支持吧
作者:
saiulbb (Becky♪#是我的拉!)
2015-06-05 16:59:00自信個屁 民進黨有點危機意識好嗎 立委才是最大重點
kmt乖乖照規矩來選的話我相信啦...但是他們是kmt耶抹屎秀下限無限跳針都做得出來的無恥kmt怎麼可能跟你乖乖選
作者: bhenry1990 (有尾熊) 2015-06-05 17:19:00
驕傲的兔子
DPP不要太大意 KMT下限還很多 你們DPP也有大老扯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