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內討論巨蛋 遠雄:願意馬上談
巨蛋風波延燒多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公開表示,北市府表達自己的想法,遠雄也可
以想想看,1個月內可討論。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回應,願意馬上談,因為過去遠雄一直
沒有好好報告的機會,而且遠雄非常重視公共安全,畢竟未來營運方要負全責,如果可以
做到更好也願意考慮。
蔡宗易表示,巨蛋都是符合標準而且可供檢驗的,遠雄和市府可能有些認知上的落差,因
此很希望可以坐下來好好談。
至於柯文哲提出,市府提了拆蛋、拆商場2個方案,遠雄也可以提出第3、第4個方案。蔡
宗易說,會認真研究,因為遠雄也希望盡快蓋好巨蛋,目前工程進度則依合約繼續興建。
(潘姿羽/台北報導)
http://ppt.cc/Le6K
作者:
tasogare (tasogare)
2015-04-19 15:24:00小孬孬
作者:
wyvernlee (wyvernlee)
2015-04-19 15:24:00"提前"談應該也可以
作者: ab32110 (月夜水) 2015-04-19 15:25:00
拖下去 期限要過惹~
作者:
JCS15 (馬馬狗)
2015-04-19 15:25:00蔡宗易... 遠雄非常重視公共安全...蔡宗易表示,巨蛋都是符合標準而且可供檢驗的...
作者:
halusai ( )
2015-04-19 15:26:00就誏它燒呀,燒完不會燒了
作者:
Balders (無限希望 無限未來)
2015-04-19 15:26:0026分鐘才逃得出去 真是注重啊
作者: milkyway168 (雲河) 2015-04-19 15:27:00
沒有第三第四 只有1~2~!!
作者: jvc50 (jvc) 2015-04-19 15:28:00
我猜兩邊無共識,遠雄訴說委屈
作者: jvc50 (jvc) 2015-04-19 15:29:00
商人本來老奸巨猾那會容易妥協
作者:
piglauhk (肥胖宅 ( ̄﹁ ̄))
2015-04-19 15:30:00遠雄:希望盡快利用溝通解決,但我們絕不讓步,謝謝指教
作者:
O87 (土鬼阝匋阝可!)
2015-04-19 15:31:00希望市府不要退讓公共安全
作者:
bahamutuh (殺生為護生 斬業非斬人)
2015-04-19 15:46:00北市府快點拆呀 怎麼變小孬孬要繼續跟10個葉世文合作
作者:
pftmax (無)
2015-04-19 15:47:00之前不是很囂張,一面牆都不拆?
不要把護樹直接連結北市府 因為北市府沒說一定拆巨蛋拆商場反而是比較有可能的選項
賄絡 炒房 賺黑心錢 三部曲!!!!!!!!!!!!!!!!!!!!!!!!!!!
作者:
pz5202 (tata)
2015-04-19 15:57:00快拆啊!我不要這個破蛋!
作者: mayjan 2015-04-19 16:13:00
你這隻狗熊最好乖乖坐下來這顆九英蛋越看越氣!
作者:
bahamutuh (殺生為護生 斬業非斬人)
2015-04-19 16:16:009成民意要拆耶 北市府怎麼可以不顧9成民意
教你提方案改進 不是叫你繼續凹沒有錯 遠雄請聽請楚好嗎
作者: luluffy 2015-04-19 16:23:00
遠雄非常重視公共安全?????????????????????????????????
作者: fit 2015-04-19 16:24:00
黨工腦袋要清楚一點, 9成民意要拆是指安檢未過的情況遠雄的工安事故一大堆, 幸好大巨蛋蓋到現在還沒有重大事故
作者:
nodyes (☆空殼☆)
2015-04-19 16:26:00不是一面牆都不會動......
作者:
angilcus (angilcus)
2015-04-19 16:46:00願意拆了?別太衝動,可以ㄧ月多想......免的拆商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