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閩南,客家,外省,原住民 四大族群PK誰強?

作者: andreas022 (-Ryu-)   2015-03-31 19:47:30
姑且不論現今的社會結構
外省人組織性強
閩南人具有數量優勢, 而且無論叫囂還是幹架烙閩南話氣勢有加成
客家人具有硬頸及堅忍不拔的特性
原住民具有更好的體能條件, 狩獵或操作弓械有加成
四大族群各擅勝場都有自己的加分條件
如果要創角色應該優先選哪個族群比較威猛呢?.?
作者: ckscks178 (奇蒙子)   2014-03-31 19:47:00
引戰
作者: netsphere (Ruby&Waku)   2015-03-31 19:48:00
(已被APPLEin5566刪除)
作者: citywind (~~~~~~鯰魚~~~~~~)   2015-03-31 19:48:00
台中人阿
作者: rocfrank (roc_frank™)   2015-03-31 19:48:00
現在新住民比原住民多吧?
作者: lea109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2015-03-31 19:48:00
掰掰 不送
作者: rock971230 (鋼鐵的福爾高雷)   2015-03-31 19:49:00
要戰之前 閩南人會先內戰
作者: thundelet (派大星)   2015-03-31 19:49:00
op
作者: nepenthes7   2015-03-31 19:49:00
閩南人最愛內鬥
作者: ok   2015-03-31 19:49:00
外省人有組織性嗎??
作者: TaTa5566 (它它五六)   2015-03-31 19:49:00
閩南人還有分609 689
作者: hosen (didi)   2015-03-31 19:50:00
外省人是來自23省的移民,根本不算一個單一族群
作者: iiooiioou (愛幻想的O宅)   2015-03-31 19:50:00
日本鬼子抓去南洋的高砂義勇隊,現在夜鶯、涼山都是原住民居多,鬼島戰鬥民族,其他漢人族群根本俗辣不要丟臉了
作者: hosen (didi)   2015-03-31 19:51:00
一省之內風俗都會差很多,更何況23省的
作者: secom ( )   2015-03-31 19:51:00
要看跟誰打 要是打外國人的話就是閩南人最弱
作者: nepenthes7   2015-03-31 19:51:00
哪不算 藍教徒就是他們的族群
作者: Cold5566 (Cold5566)   2015-03-31 19:54:00
漳泉互鬥超強
作者: shenkui (喜劇泰斗)   2015-03-31 19:59:00
票投KMT和馬囧的以閩南人為最大宗吧 應該最強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15-03-31 20:00:00
早期就來的都有混到 其實都嘛不純 外省是因為才來沒多久 再過個兩百年都一樣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