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不論現今的社會結構
外省人組織性強
閩南人具有數量優勢, 而且無論叫囂還是幹架烙閩南話氣勢有加成
客家人具有硬頸及堅忍不拔的特性
原住民具有更好的體能條件, 狩獵或操作弓械有加成
四大族群各擅勝場都有自己的加分條件
如果要創角色應該優先選哪個族群比較威猛呢?.?
作者:
ckscks178 (奇蒙å)
2014-03-31 19:47:00引戰
作者:
netsphere (Ruby&Waku)
2015-03-31 19:48:00(已被APPLEin5566刪除)
作者: citywind (~~~~~~鯰魚~~~~~~) 2015-03-31 19:48:00
台中人阿
作者:
rocfrank (roc_frank™)
2015-03-31 19:48:00現在新住民比原住民多吧?
作者:
lea109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2015-03-31 19:48:00掰掰 不送
作者: nepenthes7 2015-03-31 19:49:00
閩南人最愛內鬥
作者:
ok 2015-03-31 19:49:00外省人有組織性嗎??
作者:
hosen (didi)
2015-03-31 19:50:00外省人是來自23省的移民,根本不算一個單一族群
日本鬼子抓去南洋的高砂義勇隊,現在夜鶯、涼山都是原住民居多,鬼島戰鬥民族,其他漢人族群根本俗辣不要丟臉了
作者:
hosen (didi)
2015-03-31 19:51:00一省之內風俗都會差很多,更何況23省的
作者:
secom ( )
2015-03-31 19:51:00要看跟誰打 要是打外國人的話就是閩南人最弱
作者: nepenthes7 2015-03-31 19:51:00
哪不算 藍教徒就是他們的族群
作者: Cold5566 (Cold5566) 2015-03-31 19:54:00
漳泉互鬥超強
作者:
shenkui (喜劇泰斗)
2015-03-31 19:59:00票投KMT和馬囧的以閩南人為最大宗吧 應該最強
早期就來的都有混到 其實都嘛不純 外省是因為才來沒多久 再過個兩百年都一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