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bjohns (bobjohns)
2015-02-19 12:17:57血腥大老2 一開始先玩普通大老2,決定國王,貴族,平民,奴隸。
國王可以換3張牌,
貴族 換2張
平民 換1張
國王隨便就拿第1
這遊戲跟本一出生就結束了 有什麼好玩的?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15-02-19 12:18:00不一定 有時候所有人塞賽給你 結果變怪物
作者:
ahlolha (啊囉哈)
2015-02-19 12:18:00享受看國王瞬間當狗的感覺
作者:
eeee111 (古亭休傑克曼)
2015-02-19 12:19:00真的不一定啊 當過奴隸換到怪獸翻身的哈哈哈哈
作者:
Atwo (A兔)
2015-02-19 12:19:00碧血洗銀槍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15-02-19 12:20:00奴隸可以革命
作者:
FateOFP (母★教福爾摩斯)
2015-02-19 12:21:00好玩嗎?
作者:
KIRA8015 (KIRA8015)
2015-02-19 12:23:00才怪 當奴隸常拿到同花順
作者:
hahamay (hahamay)
2015-02-19 12:26:00叫做大富豪吧?應該是第一名拿最後一名最強的兩張牌然後
作者:
god060119 (心之所向 身之所往)
2015-02-19 12:27:00神經衰弱
作者:
G41271 (茶)
2015-02-19 12:28:00讓小孩學習到要認命的好遊戲,免得長大後一直說房價太高,賤民整天嫉妒貴族佔盡便宜,也不想想自己只是個賤民而已
作者:
StellaNe (凍結的大地)
2015-02-19 12:29:00明明很容易翻身怎麼教人認命
作者:
bobjohns (bobjohns)
2015-02-19 12:29:00我們玩的規則 ,國王拿第二,是貴族然後牌可以壓,所以奴隸拿3鐵還是沒解
作者: non036 (Taiwan獼猴) 2015-02-19 12:31:00
血腥大老二是不是輸了要剁老二,才叫血腥大老二?
作者:
bobjohns (bobjohns)
2015-02-19 12:32:00我們國王是指定3張特定牌我們是奴隸要洗牌以前高中同學玩 奴隸伏力挺身30下
作者:
G41271 (茶)
2015-02-19 12:35:00當然偶爾會有翻身成功的例子,這時就可以把特例當常例,像以上鄉民所說”你看別人還是可以翻身,所以是你自己沒競爭力不爭氣”以堵住賤民整天怪制度的嘴喔對了正統玩法是貴族先選國王不要的三張牌,賤民最後選,因為賤民憑啥有選擇權。然後賤民負責洗牌沒錯。
作者:
ilw4e (可以吃嗎?)
2015-02-19 12:56:00國王被貴族幹掉就變奴隸了有什麼好爽的
作者: mathnorai (嗯..就這樣) 2015-02-19 13:07:00
日本叫大富豪,有革命的規則比較容易翻身
作者:
frgh (深山人)
2015-02-19 13:08:00看來你不會玩唷~
當年做賤民時,換完牌手中兩副同花順,立刻翻身變國王
作者:
pgame907 (情人節送菊花)
2015-02-19 14:07:00這是運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