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wibin (哈瑪星球人)
2015-02-17 19:08:21芫荽(ian-sui),也被稱作香菜,樣子如圖。
http://i.imgur.com/GjMjbFr.jpg
是說,每次吃在地小吃,店家都會很阿殺力的放一大把芫荽,感覺不用錢。
可是我不愛吃啊,味道超奇怪der =口=
然後每次挑掉,都會被朋友虧外省囝仔(開開玩笑而已XD)
為什麼一定要加芫荽?有卦嗎?
作者:
za9865 (☺ ☺ ☺)
2015-02-17 19:09:00超好吃 必加
作者:
snegi (  ̄灬 ̄)
2015-02-17 19:09:00根本臭菜
作者:
ryan0222 (也無風雨也無晴)
2015-02-17 19:09:00都跟老闆說不要香菜惹
作者:
sellgd (李先生)
2015-02-17 19:09:00各種香料的菜都很好吃吧
作者: jamie2013 (jamie) 2015-02-17 19:10:00
加在蘿蔔排骨湯裡,超讚的
作者:
m9fghost (迷途的海鷗)
2015-02-17 19:12:00香菜不便宜耶
作者: BusterWu 2015-02-17 19:15:00
不吃加一 我覺得太搶味了
作者: leterg (leterg) 2015-02-17 19:17:00
我愛吃香菜,不過這也加太多了吧!
作者:
stu88019 (想我請水球我)
2015-02-17 19:25:00你的香菜才是主體 我懂
作者: kaslrca (kaslrca) 2015-02-17 19:25:00
好吃 有畫龍點睛作用
作者: modernpkman (不宅) 2015-02-17 19:25:00
不敢吃
作者:
BBQ2591 (BBQ2591)
2015-02-17 19:26:00味重 不喜歡
作者: taimu (?) 2015-02-17 19:29:00
超香 反而我超怕茴香
作者:
byenewth (lag大神)
2015-02-17 19:31:00可排重金屬 不過要洗乾淨
作者: ipod89757 (福爾蘑菇) 2015-02-17 19:34:00
臭死了 幹
作者:
ru899 (爆米花)
2015-02-17 19:39:00神香料
作者:
robin5339 (robin5339)
2015-02-17 19:44:00超好吃 必加
作者: hehehe0829 (hehehe) 2015-02-17 19:45:00
超好吃耶 不爽給我
作者:
wm08 (wm08)
2015-02-17 19:47:00臭
作者:
joyy (雨雲)
2015-02-17 19:50:00靠香菜不便宜欸.哪家老闆阿這麼豪邁
作者:
clowve (霜降牛肉)
2015-02-17 19:57:00這也太多==
作者:
serby (CJ)
2015-02-17 20:01:00原po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