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31404 (戈登主廚)
2015-02-17 13:12:161.媒體來源:
奇摩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砸重金!「千萬超跑」改造 純手工打造車體
3.完整新聞內文:
過年不只人要穿新衣,不少超跑車主也把愛車送往維修廠改裝,有車行鎖定高檔超跑改車
,引進最新技術「3D打模」,主打「純手工空力套件」,但由於技術困難,加上工作環境
四處都是粉塵,業者以月薪8萬5聘請師傅,找了3年多,到現在還是沒人應徵。
拿起工具,把原先不平整的保險桿細心磨平,鄭老闆接著使用膠帶貼出切割的部分。靠著
多年改車經驗,鄭老闆精準切割,眼前的藍保堅尼保險桿才正要開始改造,這間改車行引
進最新的3D打模技術,主打「純手工
空力套件」,老闆靠著自己雙手改造每輛超跑,像這輛原廠藍寶堅尼,經過巧手改造,前
方保險桿變成閃電狀,搖身晉級lp700新型號。
但也因為技術困難,加上工作環境四處是粉塵,老闆說,開出高薪聘請師傅,苦找3年卻
始終沒人應徵。改裝超跑業者鄭建謙:「我們月薪是8萬5,可是我們到現在還是請不到人
,因為做超跑你必須要很細心,對車輛非常了解。」
不少超跑車主趁過年前替愛車穿新衣,除了改車體本身,也有業者專門在鋁圈上做花樣。
替輪胎上的鋁圈一一噴漆上色,確定顏色均勻,師傅抱起輪胎送往烤箱,溫度設定80度,
加速烘乾烤漆,不只單色烤漆,也能替鋁圈貼鑽增添不同花樣,替鋁圈客制化設計,除了
外型亮眼,價錢也是重點。
鋁圈維修業者洪宏城:「雙B車來講,它的單價都大致2到3萬不等,那我們用這種所謂烤
漆跟修復方式,大概不到它1/10的價格。」
車主花錢客製化改造,無不希望當愛車行駛在路上時,能比別人的車更吸睛。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ppt.cc/g4We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劣文,請注意
作者:
ofpurity (love twiggy)
2015-02-17 13:13:00八萬找無 不會十八萬?
作者:
Moratti (哭哭)
2015-02-17 13:13:00改壞要你賠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15-02-17 13:13:00會做我就自己開了 月薪8萬5要幹嘛
作者:
valenci (birdy)
2015-02-17 13:14:00條件講清楚,最好好賺沒人做!
作者:
shinbird (爆è‚å°±è¦å–æ„›è‚)
2015-02-17 13:14:008.5萬找不到人?不會加到10萬嗎?一點競爭力也沒有。
作者:
ohiu (Three cups of tea)
2015-02-17 13:14:00學徒85k再來說
作者:
z40296 (T++++++++++++T)
2015-02-17 13:14:00粉塵很細 卡皮膚或吸進去 量多老了就知道
作者:
orfan (MISANTHROPE)
2015-02-17 13:15:00起薪大概19~ 30年後成師
作者:
serica (銀月奔流)
2015-02-17 13:15:00沒經驗起薪8w5, 你信?
作者: daniel0203 2015-02-17 13:15:00
又不是想改就會改
作者:
valenci (birdy)
2015-02-17 13:15:00那他現在用的師傳哪來的?
作者:
freemail (freemail)
2015-02-17 13:15:00有沒有做好防護?? 買設備??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15-02-17 13:16:0085000很多嗎?
作者:
valenci (birdy)
2015-02-17 13:16:00粉塵可以提供口罩呀或設備,外國人也有在造車的。
作者:
nosay (擁有16分之1日本皇室血統)
2015-02-17 13:17:00起薪八萬五會沒人學喔 ~ 不太可能吧
作者:
valenci (birdy)
2015-02-17 13:17:00這被酸剛好,企業最重要就是人,沒人就是老闆的問題。
作者:
valenci (birdy)
2015-02-17 13:18:00話說缺三年不要緊,這家企業是真缺人還假缺人?
作者: Liking (MP魂) 2015-02-17 13:19:00
出師才8萬5吧 學徒22K
作者:
kikooo (大潘)
2015-02-17 13:20:00我哥做這行的 學徒沒有薪水大概做1-2年
作者:
kikooo (大潘)
2015-02-17 13:21:00單指烤漆&彩繪ㄛ
作者: drigo 2015-02-17 13:23:00
新聞裡都說"技術困難"了..有這技術還不如自己開店當老闆賺的都比領你8萬5多....這新聞超好笑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15-02-17 13:24:008萬5找不到人 不會開月薪85萬嗎?
作者:
miketk (麥仔茶^O^)
2015-02-17 13:24:00不就改殼。跟改 DIO差在那?
作者:
piece1 (...)
2015-02-17 13:24:00改壞賠85萬吧!
作者:
mlda888 ((╭ ̄3 ̄)╭♡ )
2015-02-17 13:25:00改一輩子也買不起 不小心弄壞要賠多少啊XD
作者:
zeze (三月ã†ã•ãŽ)
2015-02-17 13:26:00技術不用學是不是?一般人去 你會鳥嗎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15-02-17 13:26:00
有那個技術自己開店絕對比較賺
作者: alladult (alladult) 2015-02-17 13:26:00
這工作只是臨時工
作者:
WuLo 2015-02-17 13:27:008萬5找不到人 不會開月薪850萬嗎?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15-02-17 13:29:00
這種特殊技術都嘛論件計價
賺十年的錢剛好來插管住院十年 賺十年躺十年黃金20年 等你來挑戰 揪咪
作者:
tdkblur (☑☜′▽‵σ☞☂)
2015-02-17 13:41:00又來了....最好你學徒就給八萬五啦 如果是師傅自己接不就好了 還賺這八萬五是腦袋__?
作者:
brownway (seaxddea)
2015-02-17 14:01:00外國改車廠 82k是殺小 訂金嗎
作者:
magi3Q (我ä¸è¦å›°é›£æŠŠæˆ‘馬åŠä¸‰)
2015-02-17 14:04:00一個8萬5找不到,你有沒有出2個?競爭力呢
作者: jkasc28s (Soda) 2015-02-17 14:13:00
木工水電師傅一個月勤勞點也有8萬阿,用超跑出這鳥價
作者:
saika3 (shu.10)
2015-02-17 14:20:00一份薪水不夠你有給兩份嗎?
作者:
yr (Sooner Born Sooner Bred)
2015-02-17 14:39:00買台3D印表機就好幹嘛浪費錢請工讀生
作者: badpat (pat) 2015-02-17 14:45:00
應該是玻璃纖維,不是每個人都能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