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補習真的有用嘛?
作者:
mystage
(亭)
2015-02-03 15:39:10
※ 引述《gk1329 ()》之銘言:
: 我覺得沒用
: 以前我爸媽也送我去補
: 一個月花2~3k
: 補了一年也不見起色
我不能同意沒用。
如果不是當初高中時花錢去上物理補習班,
我橋牌怎麼能練那麼熟。
當然有用。
不過不能買太貴的牌,會被沒收。
作者:
ntpu96
(a long way down)
2014-02-03 15:39:00
喔,為什麼要打牌而不看補習班助教
繼續閱讀
[問卦] 有沒有饗食天堂必吃什麼的八卦
zak200571
Re: [新聞] 名嘴陳立宏 驚傳腦癌第4期進榮總開刀
TaiwanXno1
[爆卦] 押了
kissone
[問卦] 有沒有電話接起來是中華電信的八卦?
weilin0304
[問卦] 有沒有家樂福的八卦?
dogses
Re: [新聞] 看完鼓掌!《KANO》日本奪滿意度No.1
smvv
[問卦] 有kimiko v.s. 鄭多蓮的八卦嗎?
a98765s
[問卦] 有沒有捐血送套餐的八卦?
s89808
Re: [新聞] 「不是突襲」 讓魏應充交保的法官訓媒體
sativa
[問卦] 四大四中大學畢業也會22k嗎?
a2130520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