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女生身高150會很吃虧嘛?
作者:
QQER
(妹控)
2015-01-27 14:18:10
要是女生蠻正的,
身材也不錯,
但是身高只有150,
綁雙馬尾也超可愛,
在現在的價值觀會很吃虧嘛?
女生的理想身高是多少?
有沒有八卦?
作者:
anbirdy
(安勃弟)
2014-01-27 14:18:00
小隻馬 讚
作者:
amovie
( )
2014-01-27 14:18:00
搖起來剛剛好
作者:
lolic
(lolic)
2014-01-27 14:18:00
小隻馬 我可以
作者:
vickvick
(bb)
2014-01-27 14:18:00
有些事情會不方便
作者:
KENT5566
(畜生肥宅)
2014-01-27 14:18:00
重點要有奶
作者:
hopeskyme
(渴了)
2014-01-27 14:18:00
五樓下面也有150公分
作者:
tom92186
(Dr.Koto)
2014-01-27 14:18:00
小隻馬 推
作者:
corlos
(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
2014-01-27 14:18:00
可以火車便當
作者:
KA0KA0
(吃餅乾會kaokao響)
2014-01-27 14:18:00
火車便當 讚!
作者:
jpadesky
(何も知らない老人(′・ω・‵)
2015-01-27 14:19:00
正就好了 能釣男生(蘿莉控)
作者: KevinLow (廢文漏)
2015-01-27 14:19:00
女生沒差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15-01-27 14:19:00
150不是問題 有__就好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15-01-27 14:19:00
抱著插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5-01-27 14:19:00
看罩杯
作者:
bill0205
(善良的小孩沒人愛)
2015-01-27 14:19:00
女生身高只是其次 有身材有臉蛋照樣搶手
作者:
Joey818
(時代趨向和平 也不再振奮)
2015-01-27 14:19:00
150就不可能有所謂的身材好
作者:
iWatch5566
(唉手錶56)
2015-01-27 14:19:00
問爺爺
作者:
illreal
(現在是1:24唷)
2015-01-27 14:19:00
極品好嗎
作者:
archon
(內湖流川楓)
2015-01-27 14:19:00
蠻正的,身材也不錯,150~180 內都 ok,超過範圍再看個案
作者:
umin928
(衝刺中)
2015-01-27 14:20:00
我只知道 要是男生只有150 出門坐輪椅還比較不會被歧視
作者: LHeart4ever (永遠的萊恩哈特)
2015-01-27 14:20:00
吃三小虧?吃洨就吃不完了好嗎?
作者:
FSGuitar
(fingerstyle)
2015-01-27 14:20:00
完全部會阿 除非碰到想升高小孩的人
作者:
kid33
2015-01-27 14:20:00
胖不胖啊 通常這種身高要40 或40以下才有瘦的感覺
作者:
illreal
(現在是1:24唷)
2015-01-27 14:20:00
不過也要看正不正。人正:小隻馬 人歪:哈比人
作者: mylo
2015-01-27 14:22:00
緊ㄇ
作者:
ElbowKobe105
(拐子狗)
2015-01-27 14:22:00
別鬧了!合法蘿莉耶
作者:
destiny71927
(泰尼先生)
2015-01-27 14:22:00
小隻馬 剛剛好!!!
作者:
rockyegg
(手裡拿著小皮鞭)
2015-01-27 14:23:00
我想你不懂小隻馬的價值...
作者:
fireturtle
(火焰龜仔)
2015-01-27 14:23:00
看臉+奶>>>>>>>>>>>>>>>>>>>>>>>>>>>>>>>>>>>>>身高
作者:
kid33
2015-01-27 14:23:00
不過這款的 老了 就怪怪的 像路上阿婆一樣
作者: kangtaluv (凱莉小姊姊)
2015-01-27 14:23:00
吃虧的點在哪?姊155有D
作者: Hans2013
2015-01-27 14:24:00
樓上正解
作者:
sediments
(禽獸)
2015-01-27 14:24:00
讚 加分
作者:
FOXHUNTER
('DEN NN )
2015-01-27 14:24:00
身高150通常都會想找180的,說要改善基因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15-01-27 14:24:00
樓樓上>//////<
作者: shortimex (白毛葡萄)
2015-01-27 14:24:00
生兒子也是小隻馬就好笑了,但是當炮友OK
作者:
chocopoodle
(巧克普豆)
2015-01-27 14:24:00
奇怪 150對170半殘男(例如在下肥宅小弟)不是很棒嗎
作者:
superfourjc
(ide比sata還貴....Orz)
2015-01-27 14:25:00
合法蘿
作者:
FOXHUNTER
('DEN NN )
2015-01-27 14:25:00
但是下一代的身高,受媽媽基因影響最大呀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15-01-27 14:25:00
呃 怎麽多了兩樓
作者:
seuil
( )
2015-01-27 14:25:00
當砲友不錯 當老婆就免了 基因還是要加減注意一下
作者:
ilsc
(George)
2015-01-27 14:27:00
水樹奈奈表示
作者:
yuinghoooo
(KiXeon)
2015-01-27 14:27:00
沒差啊
作者:
davidWG5566
(查理)
2015-01-27 14:28:00
我媽160 魯弟185 重要的是成長期營養要夠 要睡飽
作者:
cdpicker
(陽光、沙灘、比司吉)
2015-01-27 14:31:00
身高不重要,重點是
作者:
lovepork
(我愛豬肉不愛牛肉)
2015-01-27 14:31:00
媽媽那代160算很高了吧???
作者:
q5566
(5566好棒)
2015-01-27 14:31:00
你爸咧??
作者:
lzylzy123
(Lin)
2015-01-27 14:32:00
太矮會被對方家長嫌棄生小孩基因不好
作者:
seuil
( )
2015-01-27 14:32:00
父母那個時代營養差 女生160的很少 表示你媽基因十分不錯
作者:
xgodtw
(礦工)
2015-01-27 14:33:00
最愛小隻馬惹
作者:
crocus
(哪來的)
2015-01-27 14:33:00
"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147合法蘿>////<
作者:
DarkKnight
(.....)
2015-01-27 14:36:00
讚
作者:
ev331
2015-01-27 14:36:00
會高的就是會高 長得高不高跟智商好像是看媽媽基因
作者:
d59203z
(桃花流水心自閑)
2015-01-27 14:37:00
小隻馬真的讚
作者:
ev331
2015-01-27 14:38:00
真的覺得成人話題 放西斯皮就好了 馬的 現在不管看到什麼都一堆制式話反應 什麼蘿莉 也在開玩笑 低級當有趣
作者:
Boss1983
(No Name)
2015-01-27 14:42:00
至少160
作者:
transk500
(就是個大麻煩)
2015-01-27 14:43:00
想作很多事第一關就被刷掉了 一路忍受被罵矮
作者:
davidWG5566
(查理)
2015-01-27 14:45:00
基因應該真的不錯吧 哈哈 我媽來台北前是小蚵女 唯一的肉食是擱淺的海豚
作者:
spector66
(天氣預報)
2015-01-27 14:48:00
蘿莉控很多阿
作者:
alex6704sv
(~崴~)
2015-01-27 14:49:00
我找到樓上155有D的照片了還不錯
作者: cynthy (fisk)
2015-01-27 14:57:00
松岡ちな
作者:
hotqqa
(小呆)
2015-01-27 14:58:00
我老婆153
作者: k800606
2015-01-27 15:00:00
再矮一點就吃_
作者:
inSec
(Lee Sin)
2015-01-27 15:02:00
我媽150 小弟182
作者:
ontherun3325
(52694)
2015-01-27 15:06:00
還不是一堆小隻puma 前女友156有E 可惜是pupu
作者:
soy5566
(醬油哥)
2015-01-27 15:23:00
小隻馬讚
作者:
hugoyo
(阿佑)
2015-01-27 15:40:00
南條愛乃
繼續閱讀
[問卦] 有沒有日本柯P--橋下徹的八卦
mithralin
[問卦] 房間有老鼠怎麼辦
gosh5566
[問卦] 有沒有日出茶太的八卦?
BetaGal
[問卦] 遇到金城武該怎麼辦
DsLove710
[問卦] 有沒有smith5566的八卦
neamen5566
Re: [爆卦] 簡余晏FB(電影院3分鐘政令宣導修法)
jhc0723
[新聞] 打卡嗆要放火燒醫院 過敏女被法辦
mike78412
[新聞] 補習班虐童 議員公布18大酷刑
crashonU
Re: [新聞] 李全教:官員再不列席 送監院懲處
blaz
[新聞] 馬雲來台搶人才 管爺霸氣回應:別理
capsspa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