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機的時候BCU.exe都才佔幾十MB而已
但過了幾天以後
就會增加到幾百MB快到1G
都逼的我要重新開機才能釋放掉
因為我的記憶體也才裝4G而已
有沒有BCU.exe這麼笨都不會自己釋放記憶體的八卦?
都什麼年代了是有這麼難嗎
作者: WrathWithin (Hatebreeder) 2014-01-24 19:39:00
裝hao123看看
作者:
https (熱鬧一下)
2015-01-24 19:40:00加裝記憶體阿 看軟體厲害還是硬體厲害
作者:
mayko (mayko)
2015-01-24 19:41:00你要去問設計師不是問八卦鄉民..
作者:
alvar (( ′-`)y-~)
2015-01-24 19:42:00維大力
作者: hippoorz (小河馬) 2015-01-24 19:42:00
裝360安全衛士
作者: netio (新中間選民) 2015-01-24 19:46:00
360安全衛士
作者:
dans (Go for the eye)
2015-01-24 19:49:00裝360安全卫士、金山毒霸、百度、hao123 就不再會被吃記憶
作者: id 2015-01-24 20:48:00
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