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壓力大,GOOGLE找了柯P大女兒的照片想要尻尻
結果看到FB旁邊一排好友欄裡都是一片綠綠DER
稍微欣賞一下,幹勒她們不是都畢業了嗎? 怎麼幾乎都是放小綠綠自拍照 GGSUPERIN
而且看了一下相簿每一張幾乎都是自拍小綠綠制服
其他學校也沒這樣啊 頂多附中很愛秀藍天之子包包
有沒有北一女畢業後還是很愛穿制服的八卦??????????????????????????
作者:
apa9394 (委員長老虎)
2015-01-12 00:35:00成長期 會有自我肯定的時期
作者:
Merkle (你在想奇怪的東西齁)
2015-01-12 00:35:00建中的都不會放卡其服照片
作者: alprazolam (insane) 2015-01-12 00:35:00
中女呢
作者:
DONmilK (DONmilK)
2015-01-12 00:35:00人生最大志願就是上北一
作者:
jpadesky (何も知らない老人(′・ω・‵)
2015-01-12 00:35:00你沒有同學會嗎? 建中偶爾會穿制服趴阿(′・ω・‵)
作者:
OyAlbert (蛋黃溫)
2015-01-12 00:35:00人生最大志願就是上建中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15-01-12 00:35:00我覺得綠衣黑裙這種搭配有夠醜的...
作者:
zelkova (*〞︶〝*)
2015-01-12 00:36:00怎麼不找陳幸妤或馬唯中的捏
作者:
Merkle (你在想奇怪的東西齁)
2015-01-12 00:36:00還是景美的黃衣棒 內衣都看的清清楚楚
作者:
ssaw5166 (四季偽五六)
2015-01-12 00:36:00馬英九
作者:
PA5566 (啪五六)
2015-01-12 00:36:00法律蓮
作者:
j890355b (Leone J.)
2015-01-12 00:37:00因為12/12是北一校慶,會統一把大頭換成北一照。如果ㄧ
作者:
val2425 (val2425)
2015-01-12 00:38:00上個月好像有全國北一制服日
作者: Jmoe (Rin0moe) 2015-01-12 00:39:00
12月校慶 會換頭貼而已
作者:
j890355b (Leone J.)
2015-01-12 00:39:00而且校慶時有辦路跑,很多校友都穿制服回來跑步拍照留
作者:
goshfju (Cola)
2015-01-12 00:39:00不是北一女畢業的小魔也一定穿過小綠綠制服拍外拍小模男人愛看 女人就穿囉
作者:
j890355b (Leone J.)
2015-01-12 00:40:00念,看到相簿有很多照片是當然的
作者:
werlight (Light)
2015-01-12 00:41:00小弟不才,上了北一,也上了台大
作者:
kming327 (johan)
2015-01-12 00:45:00我沒上過北一,但上過台大
作者:
werlight (Light)
2015-01-12 00:47:00北一不好上,台大也不好上,都要很用功才行 真的
作者:
werlight (Light)
2015-01-12 00:51:00射完當你去清洗衣服你就會知道錯了...
作者:
ppder (屁彼得)
2015-01-12 00:56:00小心被記者抄去你就要上新聞了
作者:
saidon ( )
2015-01-12 01:09:00作者:
citin71 (?)
2015-01-12 01:17:00幹 樓上害喔我點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