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rion78 (歐萊恩)
2014-11-23 17:40:41※ 引述《tmac829925 (小魚吃大魚)》之銘言:
: 現在各大隊開始進場了
: 人真的超級多超級多超級多阿!!!
: 氣氛好歡樂~~ 每個人都好開心 完全不像在選舉~
: 有花車有cosplay~ 超棒的嘉年華
: One City ,One Family
: 我開始相信台北會改變了!!
: 直播網址
: https://livehouse.in/channel/KPtaipei
在國父紀念館
柯P人在隊伍尾
東區都夾道歡迎
太可怕了
人超多
老人也在路邊加油
越晩越high了
補剛在一品旁
http://i.imgur.com/5mYlnbj.jpg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蔡與威同學 你的學生正掉了啦!!!
作者:
kyoin (nioyk)
2014-11-23 17:41:00一品是連戰住的地方嗎?
作者:
b6byc (oopp)
2014-11-23 17:42:002f. 失物招領.
作者: jjw1120jjw (BOX_CAT) 2014-11-23 17:43:00
民視那個畫面好猛XD
作者:
www5566 (微笑)
2014-11-23 17:43:00等著看1129八卦版崩潰
作者:
hank12332 (費蚊不吸血只發廢文)
2014-11-23 17:44:00相機有紫光
作者:
ytcytc (ㄚㄒㄈ)
2014-11-23 17:44:00婉君在哪
作者:
newPipe (Ronaldo7)
2014-11-23 17:44:00婉君來了XD
作者: abian (abian) 2014-11-23 17:44:00
鍵盤婉君 xd
作者:
cellocat (my turn!)
2014-11-23 17:44:00大象~~~你怎麼了XDDD
作者:
signm (sin)
2014-11-23 17:45:00好嚴重紫光跟我的HTC一樣
作者: rookiecop 2014-11-23 17:45:00
出門了
作者:
dnek (哪啊哪啊的合氣道)
2014-11-23 17:45:00婉君二等兵,報到~
作者:
b6byc (oopp)
2014-11-23 17:45:00真的像時代廣場跨年耶.
作者: dieorrun (Tide) 2014-11-23 17:46:00
選情告急!
作者:
groupie (再見濁水溪)
2014-11-23 17:46:00可惡我昨天北上是遇到希望的腫仔 害我被煞到今天感冒
作者: gtayu (ayumiia) 2014-11-23 17:47:00
猛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14-11-23 17:47:00不看日期我還以為今晚是跨年...
作者:
yaya (喔耶比)
2014-11-23 17:47:00東區婉君 珊珊來遲
作者:
ahbean (東風未放曉泥乾)
2014-11-23 17:48:00壹電視打上20萬人!!!
作者:
kess (台積馮迪索)
2014-11-23 17:49:00吱吱七天後又要崩潰
作者:
koxinga ("肇事"孤兒)
2014-11-23 17:49:0020萬了
作者: Bruney 2014-11-23 17:51:00
東森跟中天是中國新聞台嗎?完全沒有遊行相關字眼
作者:
b6byc (oopp)
2014-11-23 17:52:00恩. 我覺得輸的機率還是很大,天龍國,鬼島不是白叫的.
作者:
grayi ( )
2014-11-23 17:55:009.2這麼早就崩潰了XDD天龍國又不是沒有非藍營執政過!你們忘了嗎?XDD
作者:
kikimomo (Gogoya)
2014-11-23 17:56:00中天在打監聽案 呵呵好不中立的電視台
作者:
simata (gogogo)
2014-11-23 18:14:00台北市有98萬老人票,年青人一定要出來投柯p一票才有機會!
原來摳劈在尾巴喔!!! 我還一直走最前面 只看到姚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