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MISSA (空中ブランコ)
2014-11-12 22:56:01興學街石家魚丸....不錯吃
也可以買冷凍回去自己下
然後三廠姜家 涼麵好吃
論捲餅沒有璽子的斤餅捲牛肉好吃
璽子餅口味不輸十一街
反而十一街覺得最好吃的是西米露
牛肉麵的話 竹東莊我覺得普通 只是便宜 段純真是不差 但口味太重
吃了會洗腎 只能久久吃一次
城隍廟裡面阿惠冰店旁有家沙茶牛肉炒麵不錯吃
沒名字 就在阿惠旁兩三個店面處
經國路上的羊肉炒麵也不錯吃
城隍廟附近有個福泉豆花不錯吃 缺點是衛生有點糟糕
然後RT蛋糕不錯 滿潮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