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refu (zechs)
2014-11-10 21:36:07不然只有國小 小學生會說不公平 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甘脆全部暑假大家都一樣 不要一國兩制
這樣會不會更公平 迎接更有趣的教育環境
地球暖化 冬天也不冷 寒假放一星期過年就好了
大家覺得寒暑假要多久會比較合理
作者:
blaz (開花大叔)
2013-11-10 21:36:00暴動
作者:
s902131 (黃金腎鬥士)
2013-11-10 21:36:00大學不是每天都暑假嗎
作者:
d9637568 (小さいけれど確かな幸せ)
2013-11-10 21:36:00暴動
作者:
avgirl (~單身純情Big肥宅!!!~)
2013-11-10 21:36:00教授先翻臉
作者:
STi2011 (鳥王達)
2013-11-10 21:36:00會開夜市
作者:
CYL009 (MK)
2013-11-10 21:36:00大學生會自動放假 沒效
作者:
cy4750 (CY)
2013-11-10 21:36:00都自動放了 政策怎樣有很重要嗎
作者:
Diaw01 (Diaw)
2014-11-10 21:37:00暑修不就三學奇了
作者: d0089145 2014-11-10 21:38:00
暑假千萬不能改 那是用來暑修的...
作者: basketkdash 2014-11-10 21:38:00
應該比太陽花還猛 200萬人推倒教育部
作者:
blake7899 (starblake)
2014-11-10 21:39:00沒差 大學生都自動放假
作者: KEDEN (把我換成你) 2014-11-10 21:40:00
沒差 早就畢業了>"<
作者:
Jaco05 ( ̄▽ ̄)
2014-11-10 21:40:00沒差阿 爽翹課就翹課 管你什麼暑假不暑假
推教授暴動 X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ruqoo (nishimura)
2014-11-10 21:40:00大學改3星期...影響教授感覺比較大XD
作者:
Diaw01 (Diaw)
2014-11-10 21:41:00其實大學性質差很多= = 大學很獨立的
作者: cbstgb (你逆) 2014-11-10 21:46:00
不只攻進立法院這麼簡單
作者:
brianbs (橦橦)
2014-11-10 21:55:00這樣比較好 我暑假每天都不知道在衝三小
作者: rb66845456 (吠物) 2014-11-10 21:56:00
我覺得大學每天都很自由 很爽
作者:
Putrid (佩佩)
2014-11-10 21:57:00我大學放了整整四年的暑假
作者:
ECZEMA (加油!)
2014-11-10 22:00:00政府會被佔領一個半月
作者:
windtin (幹~我莫北)
2014-11-10 22:08:00說真的~大學時暑假真的還蠻無聊的~一直在等開學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14-11-10 22:11:00學校會自主放假 像是放春假那樣...什麼教學行政觀摩週之類的 自己放一個禮拜假
作者:
shinloveu (shinhighcar)
2014-11-10 22:12:00多繳學費啊
作者: prestigejoM (JOM) 2014-11-10 22:15:00
大學生都放16週的
作者:
chungkai (無情最是帝王家)
2014-11-10 22:21:00課程全部開放MOOC就好了 考過就可免修 讀兩年也可畢業
作者:
beryll ( è²ç‘žè²“ 咪嗚咪嗚)
2014-11-10 22:34:00懷孕率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