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129920
原本以為楓康會是中部連鎖店的一股清流
結果興農楓康居然上架林鳳營了!不是說好要抵制到底嗎?
http://ppt.cc/9acK
居然上架了(崩潰)
有沒有台灣人很健忘的八卦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4-11-10 14:01:00他上他的
作者:
SuperUp (( ̄▽ ̄#)﹏﹏)
2014-11-10 14:01:00快搶丫 晚了架子就空了
作者:
Xenogamer (ゴミ丼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2014-11-10 14:01:00省小錢>>>>>>>>>>>>>>>>>>>>>>>>>>>>>>>>>>>>尊嚴
作者:
fly0204 (For the Empire)
2014-11-10 14:01:00還掛保證 真好QQ
作者:
HAHAcomet (值得信任的彗星å°å¤©ä½¿)
2014-11-10 14:01:00興農跟味全買球隊啊
作者:
erectus (直立人)
2014-11-10 14:02:00台灣最美的風景是
作者:
baboosh (大王椰)
2014-11-10 14:02:00說說你也信
作者:
x007 (叉胖的7號)
2014-11-10 14:03:00台灣人的記憶就是這樣囉
作者:
hunt5566 (556678)
2014-11-10 14:05:00反指標發威
作者:
zebra01 (莫忘åˆè¡·)
2014-11-10 14:07:00興農不意外啦
作者: voyhanxu 2014-11-10 14:08:00
牛奶盒上面有寫頂新嗎?
作者: ramirez 2014-11-10 14:11:00
與晨午不意外
作者:
TSbb (貸款三十年債開始)
2014-11-10 14:12:00興農集團就是OO
沒人買 他上了也沒用了 但沒辦法 事實台灣人就是賤
作者: whraf (小胖) 2014-11-10 14:25:00
人家楓康還去牧場看過 都確認沒問題才上 不過沒折扣不買
作者:
oeibei (紅白)
2014-11-10 14:26:00不意外
作者:
Tankai (朕)
2014-11-10 14:48:00歸類在農藥區 錯了嗎
作者: matt13205 (Mii) 2014-11-10 15:19:00
台灣人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