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Om ((=ΦωΦ=)~口苗~)
2014-11-03 10:10:28媒體來源:
Apple
完整新聞標題:
山口組廣發萬聖節糖果 網友:不務正業!
完整新聞內文:
2014年11月02日16:29
前幾日的萬聖節,在世界各地都掀起了「不給糖,就搗蛋」的頑皮
旋風,而日本最大的黑社會組織,竟然也跟著小朋友一起過萬聖節
。
近日推特上面流傳一張令人詫異的照片,日本最大的黑社會組織「
山口組」成員,在神戶本部大樓前發送萬聖節糖果給往來的小朋友
,而不少精心打扮的小孩也在家長的陪同下前往領糖。
日本網友解釋,「萬聖節發糖果」已是山口組例行性的年度業務,
起因是曾經有國外小朋友在萬聖節時跑去山口組要糖果,才讓他們
決定每年跟著大家一起發糖果給小朋友。有網友認為,這是降低附
近居民對山口組排斥感的「懷柔政策」。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表示「這個真的不給糖也不敢搗蛋吧」
、「反差太大了!」、「這可以說是不務正業嗎?」、「黑道也
做節慶生意?」、「很難想像滿臉刀疤的西裝大叔給小羅莉糖果
的模樣」。(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goo.gl/XMOYX2
備註:
不務正業(=ΦωΦ=)
那可以問問什麼才是正業嗎?
作者:
odahawk (羊皮狼)
2014-11-03 10:11:00日本黑道的起點本來就是做節慶生意的...
國外小朋友在萬聖節時跑去山口組要糖果~ 不知人間險惡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4-11-03 10:11:00好可怕..
作者:
corlos (ナニソレ、イミワカンナ)
2014-11-03 10:11:00黑道也是要門面 der
作者:
blake7899 (starblake)
2014-11-03 10:11:00小孩搗蛋 明天就換另一群黑衣人去他家搗蛋了
作者: didamoon 2014-11-03 10:11:00
裡面都包"土豆"厚
作者:
kerogunpla (To be a bad man)
2014-11-03 10:12:00這是要挑選未來繼任者跟幹部的試煉,你們懂什麼
作者:
lingsk (塵俗過隙)
2014-11-03 10:12:00黑道不就是表面給你人情,等時機一到就全碗拿走嗎
作者:
eddiego (zato)
2014-11-03 10:12:00搗蛋? 去守護海岸吧
作者:
anper (鏡中人)
2014-11-03 10:12:00不給糖就打你
作者:
YMSH205 (^^)
2014-11-03 10:12:00日本黑道運作的系統和台灣真不同
作者: query (進擊的思維衝擊) 2014-11-03 10:13:00
日本黑道至少有合法專門事業 台灣的黑道不像黑道
作者: didamoon 2014-11-03 10:13:00
連黑道也要國外比較讚?
作者:
edwdada (Ravior)
2014-11-03 10:13:00發個糖果就白了 那馬英九也來發糖果算了 黑道就是黑道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4-11-03 10:13:00台灣黑道也有合法專門事業阿
作者:
ga624641 (9.2就是低能兒)
2014-11-03 10:14:00這真的不給也沒辦法去搗蛋XDDD
作者:
edwdada (Ravior)
2014-11-03 10:14:00黑道之所以叫黑道 不就是靠那些不能做的事情發財 ..
作者:
VVizZ (我很窮)
2014-11-03 10:14:00像是營造業 運輸頁 KTV 夜店 等等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14-11-03 10:15:00跟你講這叫反差萌 黑道做一天善事就被捧上天啦
作者:
edwdada (Ravior)
2014-11-03 10:15:00不過這樣講 有些政客也差不多 唉
作者:
hrpe (hrpe)
2014-11-03 10:15:00山口組:不拿糖 就請你吃子彈 小朋友:....(抖
作者:
mc12355 (低知識分子)
2014-11-03 10:15:00第一組去要糖果的小朋友已經變成這些糖果了(誤)
作者:
Jotard (不明白)
2014-11-03 10:15:00日本黑道主要以經營賭場 風俗場所 高利貸等地下產業維生
作者:
y60710 (Whatever)
2014-11-03 10:15:00民代合法名稱
作者: lahiboy (一旦放下就是全部) 2014-11-03 10:16:00
敢搗蛋,就讓你去... 聽~海哭的聲音~~~~~
作者:
shwkz (純蠢的愛)
2014-11-03 10:16:00別鬧了 黑道就是黑道...私底下幹髒事也不會跟你講
作者: syk1104 (ONENO) 2014-11-03 10:18:00
裡面含了癮毒0.0??
作者:
Jotard (不明白)
2014-11-03 10:18:00比較常發生的是黑道間的火拼 一般不會隨便對普通人怎樣
作者:
shwkz (純蠢的愛)
2014-11-03 10:18:00不會有人以日本A片背後的公司都是良心企業吧 都黑道經營啊
作者:
edwdada (Ravior)
2014-11-03 10:18:00盜亦有道? 他放高利貸跟勒索的時候是只挑壞人嗎?
作者:
tokyoto (東京京都)
2014-11-03 10:18:00最好是你有種搗蛋啦
作者:
Jotard (不明白)
2014-11-03 10:19:00除非你無腦去借了高利貸不還 或是欺欠賭債等下場就很可怕
作者: syk1104 (ONENO) 2014-11-03 10:19:00
不給堂.就導彈.
作者:
Jotard (不明白)
2014-11-03 10:21:00日本黑道是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但台灣是會擾民的地痞比較多
作者:
winiS (維尼桑)
2014-11-03 10:23:00國民黨也發糖啊
作者:
Leeng (Leeng)
2014-11-03 10:24:00小朋友看到刀疤: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snownow (雪紋)
2014-11-03 10:28:00它們好大方喔,糖果超大一包耶@_@
作者:
kutkin ( )
2014-11-03 10:31:00山口組是靠下層組織就有吃穿了 本身不會髒手
作者:
vinsh (愛貓的小蕊)
2014-11-03 10:31:00蠻溫馨的阿
作者:
nvalue (木天蓼)
2014-11-03 10:31:00小朋友: 奇怪 叔叔們怎麼都用鼻子吸糖粉?
作者:
JOHNJJ (å›§ä¸ä¸)
2014-11-03 10:33:00日本黑道很怕居民的好嗎
管理慶典及廟宇前攤販本來就是黑道最初的本業吧 XD
作者:
otld (自閉的過動兒)
2014-11-03 10:39:00日本黑道不合法 台灣黑道合法
作者:
thbw666 (富和尚)
2014-11-03 10:42:00發點糖果就有人跳出來洗白美化 也太划算了
作者:
erectus (直立人)
2014-11-03 10:43:00Tricks or Drugs
日本黑道是合法組織 台灣黑道是合"法"存在 完全不同也不是洗白吧 日本黑道想搞好居民關係行之有年了
作者:
eternia0920 (æˆ‘ä¸æœƒç”¨æ°´çƒ( ̄□ ̄||)a)
2014-11-03 10:51:00真的是不給糖也不敢搗蛋XDD
作者:
gag565 (打不死小神童)
2014-11-03 10:59:00花山薰發的
作者: Gwendaline (米) 2014-11-03 11:03:00
日本黑道本來就是要登記的啊XD
作者: qoosky 2014-11-03 11:05:00
小朋友:不給糖就...山口組:就怎樣啊!說啊!有種就說出來!
作者:
insominia (摸éšåŠ©ç†)
2014-11-03 11:06:00這是蠟筆小新的園長吧
作者:
Xenosaga (22558)
2014-11-03 11:09:00candy就是毒品啊 餵小屁孩吃海洛因糖果 不愧是山口組
作者:
mahoro (天地一沙鷗)
2014-11-03 11:23:00吱吱真可悲 一提到日本連黑道的屎也吃得下去
作者:
alan5 (小安)
2014-11-03 11:27:00樓上怎麼不去日本把日本黑道都抓光光? XD
作者:
blmp1234 (霸氣龜頭哥)
2014-11-03 11:46:00經營賭場 風俗場所 高利貸,怎感覺跟某黨很像...
作者:
arm370x (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
2014-11-03 11:49:00胖虎效應
你傻了嗎? 小時候搗蛋偷摘瓜 長大就加入山口組偷牽牛了
作者:
barlin (barlinckamc)
2014-11-03 12:29:00日本的黑道跟一般是所謂的地下世界跟地上世界你不去所謂的地下世界那黑道就不能來打擾你(欠賭債高地貸)但如果你去了 那抱歉這是你跟那邊的事情所以才會有黑道要敦親睦鄰這種事 因為如果居民都覺得你影響很大 覺得你造成了"地上世界"的困擾 那警察就會來找你麻煩了 但如果只是在地下世界 那就隨便你們自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