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可以一直打人 一直打人 警察都不理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GeFLTNq9w
可以這樣打了又打 打了又打嗎
有沒有那位張秀燕的八卦 好想尻她一拳
作者:
goshfju (Cola)
2013-10-29 10:02:00樓下可以
作者:
dohow (都好)
2014-10-29 10:05:00我的樓下。
作者: yak141 (自由式) 2014-10-29 10:05:00
一拳夠嗎??你應該可以打到她倒地不起吧.....
作者: nicejelly (李狗剩) 2014-10-29 10:05:00
pass 給樓下
作者: MacOSX10 2014-10-29 10:06:00
如果打的是天天喊活摘的團體 那也是剛好而已 幫柯p出氣
作者:
watashiD (watashiD)
2014-10-29 10:07:00幹他媽的中國人
作者: momo31 (第三代娃娃魚) 2014-10-29 10:07:00
這個大陸妹,是哪個沒有品味的老芋頭娶回來的?好噁心喔
作者: yak141 (自由式) 2014-10-29 10:08:00
樓上她們不只打法輪功阿,打一般遊客跟路人
作者: icar 2014-10-29 10:11:00
警察沒工會阿,當然要自我保護了
作者:
kininan (奇尼)
2014-10-29 10:15:00426強姦台灣女性都沒事了 打人怎麼可能有事呢
作者:
iam0718 (999)
2014-10-29 10:17:00台北人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