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SCO (其實統計沒那麼難)
2014-10-17 02:34:11朋友告訴我一個夢 今天(週四)晚上約莫六點時
在行天宮拜拜
看到一個人很演熟
竟是魏家二董 旁邊還有個類似特助的人
他先是到關老爺面前參拜
然後又去排右側的收驚
因為收驚婆婆耳朵不是很好
所以二董第二次音量叫大聲的說出 我是魏XX
不過好像行天宮裡的人都不知道原來他出現了
很誠心的再參拜
八卦點就是..............到底誰該收驚??
作者:
bangbamg (BRAVO!)
2013-10-17 02:34:00關二哥不會生氣嗎
作者:
kanoki (zzz)
2014-10-17 02:35:00預知未來?
作者:
m2488663 (碧潭西岸辺露伴)
2014-10-17 02:36:00那是暗號 要開出藏在行天宮下的鋼彈逃命了
作者:
bobobola ( 波波小宇)
2014-10-17 02:36:00彰中之光
作者:
BDG (畢帝姬)
2014-10-17 02:36:00如果有 早出像假扮關公的瘋子 然後廟垮了 穿越回到三國時代
作者:
Tenging (菜鳥)
2014-10-17 02:36:00關公是警察跟黑道的守護神 不知道奸商拜了有沒有用
作者:
heacoun (玩具)
2014-10-17 02:37:00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
作者:
arm370x (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
2014-10-17 02:37:009點另一位魏也到了淦
作者:
jarr (捷爾)
2014-10-17 02:39:00如果神真的存在,魏家人你確定神會保佑垃圾嗎?
作者: sa87a16 2014-10-17 02:41:00
佛祖:捐的夠多,吃死幾個消費者無罪孽,上極樂世界
看到顏清D可以確定:要嘛神真der不存在不然就是神真der會保佑垃圾
作者: YishengSu (快樂的多多) 2014-10-17 02:44:00
由此得證 神真的不存在
作者:
Seinfeld (Jerry)
2014-10-17 02:45:00魏家不是信慈濟嗎?這樣背骨不好喔
作者:
daueing (那顆淚已化作了星)
2014-10-17 02:48:00想學鰲拜在關二哥面前發誓
作者:
showind (礦泉水空瓶)
2014-10-17 02:49:00幹 這種人應該現世報 還求神明保佑?
作者:
mmmbop (wanderlust)
2014-10-17 02:52:00關二哥請替天行道 魏家兄弟個個不得好死
作者:
yanis (∀⊥S!┘∀Σ)
2014-10-17 02:53:00神一定是毒免疫的...我們吃了多少祂們也吃了不少...
作者:
fq1l4i 2014-10-17 03:03:00魏家沒事的話 關羽哥對飼料油口味的供品肯定有特殊癖好
作者:
senior (希尼爾)
2014-10-17 03:04:00傻傻的 關二哥又不是台灣人 哪吃台灣毒油
作者:
DBSS (Aston)
2014-10-17 03:08:00蔡衍冥養三妻四妾 還不是很喜歡去行天宮拜拜 有意義嗎?
作者:
bimmers0 (be it)
2014-10-17 03:16:00關公到底是不是保庇奸商?
作者: linee05 2014-10-17 04:15:00
六點不是正在開記者會?
作者:
ryan0222 (也無風雨也無晴)
2014-10-17 04:15:00這世界確實有神,但神不會為了討好人類需要而示現不管是乞求,或是懲罰,都是人類慾念的,不是神該作的,神也不會這樣做的。人根本沒有拜神的必要,做個人就該好好做人該做的事情
作者:
elle123 (Elle123)
2014-10-17 04:35:00現在拜拜有用嗎==
作者:
richjf (jeff)
2014-10-17 05:01:00關公發爐了 是要向果凍放訊號嗎?
作者:
ynd (世態有如雲變改)
2014-10-17 07:02:00果凍:乾死………
作者:
mbpl (恩)
2014-10-17 07:39:00連神民都收買!
作者:
taker627 (你馬英九嗎?)
2014-10-17 08:15:00阿婆:夭壽死嬰仔圃
作者:
OOQ (..............)
2014-10-17 08:34:00婆婆好故意XD
作者: silentence (小飛號:號:) 2014-10-17 09:06:00
世上才沒有神咧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