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rm3C5M2IM
前幾天在youtube看到這個影片心裡一肚子火,不是單純針對影片
而是對於這影片我感到心有戚戚焉
明明遠光燈只適合在沒路燈的地方,或是山路才開
但按照經驗,晚上馬路平均每3台汽機車就有1台開遠燈
若只注意看機車騎士,開遠燈的多半是女性或是老人家,也就是俗稱的三寶
如果是在山路,為對向來車換近燈是有禮貌,沒換回來其實我也不太會說什麼
但很多道路上路燈明明可以看很清楚,還是有很多人開遠燈
想知道EQ很高的鄉民對於被遠光燈閃會如何反應,還是霸氣直接閃回去
政府是不是該宣傳一下沒事不要亂開遠光燈
對對向來車而言,根本是遮住別人眼睛的殺人工具
作者:
Leeng (Leeng)
2014-10-08 17:56:00頗缺德
作者: kokopo 2014-10-08 17:56:00
逼車閃大燈是基本的
作者:
g80123 (麥考姚)
2014-10-08 17:57:00我每次想要報復遠光燈回去發現他們都沒後照鏡
作者:
Ibugi (人生是條偉大航路)
2014-10-08 17:57:00強國人每個都開遠燈
作者:
tkucuh (tku's cuh)
2014-10-08 17:57:00改HID還好,照射問題比較嚴重。
作者:
g80123 (麥考姚)
2014-10-08 17:59:00市區很多車都開遠燈 明明原廠在市區近燈比較清楚..不懂阿
作者:
jameshcm (億載金城‧武)
2014-10-08 18:00:00夜間危害度: 後霧燈(因為得一直跟著)>遠光燈>前霧燈
作者: milkyway168 (雲河) 2014-10-08 18:01:00
我建議大家在警車後面開遠燈 久了就會抓了
作者:
jameshcm (億載金城‧武)
2014-10-08 18:01:00去車板就知道原因,大多是日系車開關設計+過黑隔熱紙害的
日系車的霧燈開啟還比歐系車複雜 明明就只想耍屌沒看一堆車改啥HID霧燈 菊花燈 底盤燈 到底帥在哪?
作者:
O800092000 (漸å‡ä¸é†«è¨ºæ‰€)
2014-10-08 18:05:00機車抽煙最該罰
作者:
jameshcm (億載金城‧武)
2014-10-08 18:05:00我是指日系車燈全做在同一桿子上..很多人無腦全開就對了遠光燈是指對向會車,不是跟在後面的車開遠光燈
作者:
Refauth (山丘上的長號手)
2014-10-08 18:06:00在台中,閃這種車只是基本功而已啊...加油吧年輕人!!
作者:
Refauth (山丘上的長號手)
2014-10-08 18:08:00對向車道閃遠光燈開八十的轎車直接跨線衝過來的台中一堆
作者:
newz (newz)
2014-10-08 18:11:00去車板???所以是Ford粉來這秀下限???
作者:
STrose (ST.Rose)
2014-10-08 18:22:00直接閃遠燈照回去啊
作者:
piolet (...)
2014-10-08 18:37:00汽車感覺是還好 機車開遠燈的比較多
作者:
jyunwei (jyunwei)
2014-10-08 18:37:00前幾天才在某個女性友人臉書看到,他切錯遠燈,被對象向車罵,理直氣壯的po上fb抱怨對方不懂包容他
作者:
vcx530 (vcx530)
2014-10-08 19:30:00汽車先抓再說,在高速公路就會撈到他後面,也讓他試試遠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