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新聞] 市長給問嗎? 引出四叉貓盼當連營網軍
作者:
XXXXGAY
(OL打雜小妹)
2014-09-19 21:48:14
※ 引述《murray (無)》之銘言:
: PTT帳號XXXXGAY的劉宇,在「關於網軍被起底殲滅請問您有什麼回應!?」的問題下留
: 言「連勝文你好,我是PTT八卦版最有聲望之一的鄉民四叉貓,請問你有考慮把我網羅成
: 網軍嗎?我收費低廉,長相討喜,而且具有操控天氣的能力。」,並且也在自己臉書上
: 為連勝文的第二波宣傳影片打廣告。
靠杯啦,FB留言竟然變成新聞了啦 XDDDD
這樣我是要怎麼偷偷潛入連陣營去偷情資呀(抱頭)
我從小夢想就是當一個偉大的臥底,並且努力把敵人同化的說......
PS:歡迎連勝文開他的PTT官方帳號私信我唷,啾咪~
作者:
chenflower
(我可以,那妳呢?)
2014-02-18 05:06:00
XXXXGAY到底帥不帥呀?好想看看喔0.0
作者:
XXXXGAY
(OL打雜小妹)
2014-02-18 05:07:00
跟郭采潔相似度高達90%:
"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作者:
morrischen2
(六百萬)
2014-02-18 07:12:00
我戀愛惹 ++我的菜
作者:
milk0513
(coldmilk)
2014-09-19 21:48:00
......想噓
作者:
balahaha
(小妹哥)
2014-09-19 21:48:00
頭推友講品嗎
作者:
Jimmy2010
2014-09-19 21:49:00
可是 貓哥 他的官方帳號被水桶了
作者:
liuedd
(~柳橙~)
2014-09-19 21:49:00
你是想把敵人騙到床上去對吧
作者:
milk0513
(coldmilk)
2014-09-19 21:49:00
哈哈2f你看看你
作者: monkshood
2014-09-19 21:49:00
你其實是想肛勝文吧!
作者:
awesomeSS66
(巫乃泥)
2014-09-19 21:49:00
正妹可以帶我一起去嗎
作者:
m0806449
(老娘~~)
2014-09-19 21:49:00
我是想吐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14-09-19 21:50:00
你進去人家會把你當成連勝文
作者:
PikaCracker
(逼嘎!!)
2014-09-19 21:50:00
近水樓台先得月
作者:
ge0619mini
(顆顆)
2014-09-19 21:50:00
我看勝文的菊花一陣緊縮 發覺事情並不單純
作者:
iPad3
(被蘋果遺忘的孤兒)
2014-09-19 21:50:00
請排隊好嗎!!!! 四叉貓是我的連營不要亂插!!!!!!!!!!
作者:
girlman
(陰陽人)
2014-09-19 21:50:00
如果神豬是一般人 你會想跟他上床嗎?
作者:
aiweisen
(艾維森)
2014-09-19 21:50:00
推6樓XDDDD
作者:
badkidXD
(小許)
2014-09-19 21:50:00
同化成甚麼= =
作者:
kairi5217
(左手)
2014-09-19 21:50:00
...孩子 他是豬族的
作者: Oxhorn
2014-09-19 21:51:00
你可以把鬍子刮掉去當連勝文的影分身
作者:
blueicewing
(ξ."*~ 殺 ~*".ξ)
2014-09-19 21:51:00
你混進去 IP會先被停權 XDDDDDDDD
作者: PBlumer (圓維拉)
2014-09-19 21:52:00
請問你混進去要幹甚麼阿
作者:
googlo
(googlo)
2014-09-19 21:52:00
噓!!快幫你低調
作者:
p3962260
(史密提威威傑格曼傑森 #1)
2014-09-19 21:52:00
快幫他申裝ADSL阿XDDD
作者:
boyawake
(臺灣,妳好美。)
2014-09-19 21:53:00
操控天氣是哪招啦XDDD
作者:
sagem29
(YF 的 殺菌)
2014-09-19 21:53:00
承認吧!你變心愛勝文了厚!?
作者:
aal
(生態小尖兵)
2014-09-19 21:54:00
連勝文也算熊嗎?
作者:
KATTE
(KATTE)
2014-09-19 21:54:00
貓哥最近口味變重了
作者: DJY (1080P)
2014-09-19 21:54:00
同志圈究竟是選科P還是神D
作者:
chirex
(鐵石哥_不含銅鋰鋅)
2014-09-19 21:54:00
承認吧,其實你是愛上阿文吧?
作者:
ssaw5166
(四季偽五六)
2014-09-19 21:54:00
同化是三小= =
作者:
happinessi
(felthappinessandgotit)
2014-09-19 21:54:00
看成偷情……
作者: PBlumer (圓維拉)
2014-09-19 21:55:00
請問我軍中的學長說白白胖胖又壯壯的特別吸引人 是真的嗎
作者:
eco100
( )
2014-09-19 21:55:00
你會丟橘子給牠撿嗎?
作者:
potionx
(YEN YUAN-YEN)
2014-09-19 21:55:00
什麼童話,我看是桶橘華吧
作者:
greedypeople
(普通人)
2014-09-19 21:55:00
把敵人同化? 四叉X正元這樣嗎
作者:
jimmily
2014-09-19 21:56:00
你先說一下,如果連找你約砲,你會不會接受
作者:
gairion
(被雅雅拐跑了QQ)
2014-09-19 21:56:00
想看嗜插貓幹止兀
作者:
playerscott
(playerscott)
2014-09-19 21:56:00
不要占版面拉
作者:
FIRZEN45
(得到n個冷 n->∞)
2014-09-19 21:56:00
這麼說的話 若是連D當選 橘子價格有可能飆漲
作者:
blueicewing
(ξ."*~ 殺 ~*".ξ)
2014-09-19 21:56:00
連給你 13給我 XDDDDDD
作者: Bimatow (阿拉花瓜吹喇叭)
2014-09-19 21:56:00
同化成gay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14-09-19 21:57:00
勝文算哪族的啊
作者:
flydragon198
(Richard)
2014-09-19 21:57:00
推,請你把神D和祭止兀同化,肛了他們
作者:
kiki2125
(噬謊者)
2014-09-19 21:58:00
勝文是你的菜嗎?
作者: jelly777 (果凍)
2014-09-19 21:58:00
有內鬼,停止交易
作者:
kk911
(小被星人)
2014-09-19 21:58:00
神貓可以去聯D辦公室打卡嗎? 或是潛入帝寶
作者:
ard
( )
2014-09-19 21:58:00
XDDDD
作者:
Shadow1989
(小狗~)
2014-09-19 21:59:00
同化(X) 同志化(X)
作者:
serval623
(æ´›æ‰ç£¯å¼·å§¦äºº)
2014-09-19 22:01:00
連神豬也想插,金變胎
作者:
feather9298
(Kuei)
2014-09-19 22:01:00
選我選我
作者:
adon0313
2014-09-19 22:01:00
幹 早就知道你想肛勝文了
作者:
clowve
(霜降牛肉)
2014-09-19 22:02:00
雨神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14-09-19 22:03:00
全都給掰彎惹 >///<
作者:
jason000
(000)
2014-09-19 22:03:00
可是四叉 神豬PTT帳號不是被砍了嗎
作者:
kageo101
(kageo)
2014-09-19 22:04:00
可惡被發現惹(扭) 這樣?
作者:
proletariat
(Die Ruinen von Athen)
2014-09-19 22:04:00
多年以後流傳一句俗諺"甲心不足 貓肛豬"
作者:
PhySeraph
(電梯王力宏)
2014-09-19 22:06:00
一人一信 支持4x現場肛剩聞
作者:
deepinsoul
(Joker)
2014-09-19 22:07:00
我只看到“同化”這兩個字 = =
作者:
echox7321
(哇哉)
2014-09-19 22:07:00
推同化
作者:
kathyfour
(萬華郭宵夜)
2014-09-19 22:08:00
被識破了!
作者:
happinessum
(バナージ・リンクス)
2014-09-19 22:09:00
快控制天氣威脅他啊!!!
作者:
OoJudyoO
(安康魚)
2014-09-19 22:09:00
同化XDD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14-09-19 22:10:00
請問這算不算約砲?
作者:
bill19911026
(海線金城武)
2014-09-19 22:10:00
公然約泡
作者: RaphaelCho
2014-09-19 22:13:00
比雨更溫柔
作者:
KAMESANMA
(LOVELESS)
2014-09-19 22:14:00
同化是那個同化還是那個同化? >/////<
作者:
onion4709
(onion)
2014-09-19 22:14:00
靠杯
作者:
andante6851
(盎丹鐵)
2014-09-19 22:16:00
同化好笑XD
作者:
ganlinla
(佰萬男孩)
2014-09-19 22:16:00
豬你也要?
作者:
tcfd817038
(OuO)
2014-09-19 22:24:00
其實你只是想偷偷靠近 鬆懈他的防備 然後肛他吧
作者:
gangs
(123)
2014-09-19 22:26:00
鳳凰? 不是還在台灣南部嗎
作者:
HappyPolla
(快樂寶拉)
2014-09-19 22:27:00
他PTT帳號沒被砍喔?
作者:
murrygotrend
2014-09-19 22:27:00
跟D可組左左右右
作者:
a901999
(傑瑞忠實粉絲)
2014-09-19 22:29:00
我投你一票 你把剩紋同化 13給我 可以嗎>///<
作者:
x0003
(鏡子)
2014-09-19 22:35:00
朱雀踢~
作者:
yayac
(哈囉囉)
2014-09-19 22:37:00
這三小
作者: kenro
2014-09-19 22:39:00
臥底被抓出來祭旗 四叉貓功在國家阿 敬禮!!
作者: xex999
2014-09-19 22:53:00
勝文是你的菜?
作者:
cs91358
(yao)
2014-09-19 22:53:00
把勝文變成甲豬...
作者: yuyuyuyuyuyu
2014-09-19 22:59:00
在一起阿
作者: barry1027gg (Liukoo Pig)
2014-09-19 23:06:00
Win文秏呆 把四插招募進去搞不好可以拿gay圈裡的票~
繼續閱讀
Re: [問卦] 颱風來了,BRT驗收的時刻到了嗎?
nextpage
Re: [爆卦] 中國金衛TDR 連勝文賣台坑殺股民!?!
KATTE
[問卦] 有沒有 鸚鵡羅 的八卦
JizzBurger
Re: [新聞] 洗錢避稅用?連勝文:什麼樣人格特質說這
mooto
<live> 跳針蕾vs其他人 第三回合
kensblue
Re: [問卦] 沒人覺得犁記的退貨事件怪怪的嗎?
MoneyMonkey
[爆卦] 馬宗痛在台南啦!!!
iyasaka
[問卦] 多少錢才可以請汪潔民幫柯陣營代言的八卦
liuedd
[爆卦] 潔民哥在壹電視爆氣
adhere
[爆卦]打狗特別爽?怎麼不去打共匪?
kidboy61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