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14-09-11 11:00:55其實講那麼多一點意義都沒有
阿旺老濕說詞反覆已經不是第一次
昨天在看的時候就覺得這廝在批評人家是不是法官,無罪推定等等的嘴臉好像在哪看過
今天網友就整理出來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KwF-QL10M
請看短短兩分鐘內
前面是昨天的
阿旺老濕表示:你是法官嗎?你可以斷定柯文哲無罪嗎~
後面的是學運四月初小狗阿樂跑去立院嗆聲
阿旺老濕表示:你是法官嗎?你這樣就可以說阿樂有罪嗎~
阿旺老濕真不愧是自由主義大濕
明明不是學法的,滿口無罪推定,
重點是立場變換自在~同一句話同一個人同種概念可以是非顛倒成這樣
太屌了~
想必大家一定很喜歡上他的課
好自由呀~~~~~
※ 引述《MiuLove (月兒彎彎Moon)》之銘言:
: 節錄自林火旺的個人網站 http://ppt.cc/xs3j
: 各位有沒有覺得很不雙重標準而且很有道理啊~~
: 我相信依這樣的邏輯,旺哥應該也不認定柯p有罪,應該也是假設柯p無罪,
: 如果可以聽他親口說出來我一定會感到很幸福
: ==
: 林火旺的個人網站 提到...
: 無罪推定是假設一個人無罪,必須由司法判定。林筱淇的說法是:認定柯文哲無罪,
: 但我可以懷疑她的說法,因為她對柯瞭解有限。假設柯無罪和認定他無罪,這怎麼會一樣
: ?尤其對政治人存著比較多的懷疑,本來就是自由主義的精神,因為他們對社會影響較大
: 。
: 2014年9月11日 上午12:16
: ==
: 林火旺的個人網站 提到...
: 自由社會只有法院才能判決一個人有罪無罪,所以判決前都是無罪推定。因此任何一
: 個人認定某人有罪或無罪,都是不正確的,因為只有法官經過正常審判程序才能這樣說。
: 這可以導得:任何一個主張某人有罪或無罪的說法,我都可以說你不是法官,不能這樣主
: 張,因為"斷定無罪"不是"無罪推定"
: 2014年9月11日 上午12:25
作者: demonh311 (Dream) 2014-09-11 11:02:00
只看顏色,不管對錯
作者:
a3ro (番茄男孩)
2014-09-11 11:02:00林火旺這種咖!!!本來就是對顏色不對事情啊!!利益鳩葛啦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14-09-11 11:02:00刑事訴訟法154條第1項不是專屬法官適用的
作者:
yaoyang (看海...)
2014-09-11 11:03:00人家哲學系教授椰!!!邏輯很好的!!!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14-09-11 11:03:00林犬旺真種廢渣不要秀自己的無腦
作者: shi0520 (shi0520) 2014-09-11 11:03:00
當初還在2100幫林益世說話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4-09-11 11:04:00林火旺料就這樣 之前學運期間還說 我是教BLABLA的教授
作者:
alan0204 (このロリコンどもめ!!)
2014-09-11 11:04:00台大醫生有罪推定 黑社會老大無罪推定 好強的邏輯
跟火旺這種態度不一致 標準浮動的人相比 我覺得蘇正德從頭到尾的堅持我還比較看得起
作者:
alan0204 (このロリコンどもめ!!)
2014-09-11 11:05:00而且別人在講話他常插嘴 還一副很跩的樣子
作者: ShallWe108 (波麗菜好幾片) 2014-09-11 11:05:00
林火旺口頭禪:我常常這樣講 聽了就倒胃口...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4-09-11 11:05:00我覺得要戰 起碼邏輯要一致 不然你就鬼扯到聽眾不知道
作者:
ayler88 (ele)
2014-09-11 11:06:00不知道他科系的學生如何? 我念的 學生直接課堂嗆老師了
作者: shi0520 (shi0520) 2014-09-11 11:06:00
還有我觀察台灣政治幾十年
作者:
Jason0813 (今年結婚搶紅包的人太多)
2014-09-11 11:06:00其實沒有特別介紹的話 光看談吐完全看不出是台大教授..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4-09-11 11:06:00你在貢三小EX孝子龍 直接破題 有罪推定VS無罪推定
作者:
alan0204 (このロリコンどもめ!!)
2014-09-11 11:06:00這種人滿口公民道德 常講以前多注重道德教育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14-09-11 11:06:00有罪推定就是標準的國民黨警總那一套
作者: clala 2014-09-11 11:06:00
火旺耶 ,給老頭一點高潮吧 ,人家癟很久了
作者:
ayler88 (ele)
2014-09-11 11:07:00要這樣搞學生當掉? 直接全班罷課, 看誰比較猛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4-09-11 11:07:00看不出啊 把這套羅級拿去寫論文被電爆
作者: fxntdsxdr 2014-09-11 11:07:00
實在是看不慣他言論反覆
而且他又喜歡插話 別人講話講到一半就插話 自己講話又不准別人接話 標準不一致就算了 還有夠沒水準
作者: shi0520 (shi0520) 2014-09-11 11:07:00
藍的就無罪推定 綠的就有罪推定 而且最好直接抓去關
作者: nepenthes7 2014-09-11 11:07:00
火旺就裝中立的廢物9.2 理他幹嘛
作者:
alan0204 (このロリコンどもめ!!)
2014-09-11 11:08:00我覺得這傢伙比柯p更自大 動不動就一副我是學者的屌樣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4-09-11 11:08:00我是覺得有能力自負很正常 但當人家質疑你 你又說不出個道理怎麼解釋前後矛盾 這...
台大哲學的名聲都敗在這人手上了,讓人知道原來哲學就是標準不一的嘴砲
作者:
alan0204 (このロリコンどもめ!!)
2014-09-11 11:10:00只會拿教授學者的身分壓人 別人講話立場不同就一臉不屑
作者: clala 2014-09-11 11:10:00
他的立場沒多中立啦,老傢伙真愛假中立 ,藍死了
作者:
iam0718 (999)
2014-09-11 11:11:00因為念的書多 會把理念不同看成低等人很正常
作者:
darkiori (長大? man? why)
2014-09-11 11:11:00被他教到的學生會怎麼想?
作者:
neepa (官小講話算三小)
2014-09-11 11:11:0086不用處理負責嗎?放任你的教授在外丟臉!
作者: clala 2014-09-11 11:11:00
教授的榮譽在學術成就 ,又不是他那張臭嘴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4-09-11 11:12:00笑死 影片中可以轉兩個彎XD
作者: Rabbit19264 (發現夢想與現實的差別) 2014-09-11 11:12:00
哪天KMT說大便消毒改良可吃 他一定吃的津津有味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4-09-11 11:13:00立宏快把這影片留在IPAD 改天他跳針時再來出來 哈哈
作者:
lovetina (é¡å›žæ¨¡å¼)
2014-09-11 11:15:00林火旺:你沒讀過自由主義啦! 邱毅:你沒讀過破窗理論啦!
作者:
ssaw5166 (四季偽五六)
2014-09-11 11:21:00好丟臉XDDD
作者:
reil (REIL)
2014-09-11 11:22:00東海蘇正德,台大林火旺,相互輝映
作者: spe3x (CHUCK) 2014-09-11 11:22:00
台大哲學系就這點程度嗎
作者:
AndKobe (科神魂)
2014-09-11 11:23:00狗黨專出狗不是很合理的嗎
作者: answer1115 2014-09-11 11:27:00
東海蘇正德,台大林火旺,環球歐崇敬
作者:
pinso (圍巾)
2014-09-11 11:28:00跟邱毅一樣,道理講不過對方,就說對方沒讀書,根本腦羞
作者: ck890381 (統一獅王重返榮耀) 2014-09-11 11:29:00
放大絕跟放屁一樣輕鬆
作者: shi0520 (shi0520) 2014-09-11 11:29:00
還有中山 廖達琪
作者:
lovetina (é¡å›žæ¨¡å¼)
2014-09-11 11:31:00火旺雙絕 1.你是法官嗎!!! 2.你讀過自由主義嗎!!!
作者:
pinso (圍巾)
2014-09-11 11:34:00剛剛把影片連結丟給立宏大大了XDDDD
作者:
h41615 (hugo)
2014-09-11 11:34:00然後還可以說覺得醫師都很自大- -
作者: syk1104 (ONENO) 2014-09-11 11:37:00
很明顯是誰腦羞阿...立場控制腦袋...悲哀....
作者: modernpkman (不宅) 2014-09-11 11:40:00
丟臉。只有立場
作者: fxntdsxdr 2014-09-11 11:47:00
我也期待我剪的影片能在電視上打林火旺的臉=ˇ=
林教授還有一個經典"不要罵貪官,那是因為你運氣好沒不能當官,不然你也貪"
馬英九這幾年,真的把一堆假中立的學者一一的都搞現形看看現在貴為行政院長的江,以前也是一派正義超然中立
作者:
tokyoto (東京京都)
2014-09-11 11:57:00有兩支影片的時間嗎 加個字幕會更清楚
作者:
Kenta3 (Kenta3)
2014-09-11 11:57:00根本KMT養的狗,垃圾
作者: fxntdsxdr 2014-09-11 12:00:00
嗯嗯我在下面再多加點說明好了還是有人可以改的更好也歡迎拿去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