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違規左轉 停超出停止線
汽車左轉也不打燈 綠燈亮著就他媽的停在那邊(非左轉專用道)等車子都已經轉了才打燈
打開心的嗎?
機車本身就是亂像,鑽來鑽去跟汽車搶道
省道上慢車龜在快車道
三寶動不動就踩煞車
八嘎囧無視技能滿點,整個城市都是他的賽車場
有沒有台灣駕照超好考,結果一堆___的卦嗎?
作者:
apa9394 (委員長老虎)
2014-09-02 11:39:00人的素質比較關鍵
作者:
archon (內湖流川楓)
2014-09-02 11:39:00公務員考上之後也可以擺濫呀
作者:
plum306 (梅子)
2014-09-02 11:39:00因為從以前開始 政府機關的態度就是隨便就好
作者:
kbten (kbten)
2014-09-02 11:39:00歡迎來到鬼島
作者:
aCCQ (阿賢)
2014-09-02 11:39:00跟難考沒甚麼關係吧
是車子太簡單,強制改回手排車、檔車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作者:
apa9394 (委員長老虎)
2014-09-02 11:40:003F正解 就算難考 考上以後亂搞還不是一樣 素質
作者:
EEERRIICC (大尾é¯è›‡)
2014-09-02 11:40:00要不要訂入刑責
作者:
Liquid (交換體液)
2014-09-02 11:40:00我都趁中午ㄉ時候拿雞腿去換的
作者:
godbar (匈奴)
2014-09-02 11:40:00請換個心態 整個台灣都是我的練車場
作者: m79228 (熊) 2014-09-02 11:41:00
駕訓班水準太差
作者: DAHOO (大戶) 2014-09-02 11:41:00
考再難也沒用、無照的還不是一堆
作者:
asf78609 (我天生神力啊!!)
2014-09-02 11:42:00駕訓班為了速成賺錢害人不淺
作者:
v7q4 ((.)(.)乳劍雙修 -|=>)
2014-09-02 11:42:00太難就沒人考 監理站的要賺什麼?
作者: DAHOO (大戶) 2014-09-02 11:42:00
取締不力、沒在怕的啦
作者:
bryantkk (正義必得伸張)
2014-09-02 11:43:00很多無照駕駛 連考都不考 真懂?
作者:
h2a121 (鍵盤踩街王)
2014-09-02 11:45:00駕照只是引進門,修行是個人能力
作者:
aq981334 (2025年未來人)
2014-09-02 11:46:00我考試前睡著,考試後醒來,考官通知我 恭喜你考到駕照
那是因為有駕訓班就地考,如果大家只能考社會組大概很多三寶這輩子都懶得去練去考
作者:
alando (挫青屎)
2014-09-02 11:50:00閉著眼睛都會過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14-09-02 12:02:00拿根雞腿就可以換了 什麼?現在要全雞?
作者:
MangoTW (不在線上)
2014-09-02 12:30:00真的,根本防不了三寶
作者:
fanny2 2014-09-02 13:08:00管線會自動停電喔 真是比扯鈴還扯不過我是真的看準 原地考照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