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沒有臺灣駕照太好考的卦?

作者: ji3cp32u2ul4 (中二病也要耍頹廢)   2014-09-02 11:38:35
機車違規左轉 停超出停止線
汽車左轉也不打燈 綠燈亮著就他媽的停在那邊(非左轉專用道)等車子都已經轉了才打燈
打開心的嗎?
機車本身就是亂像,鑽來鑽去跟汽車搶道
省道上慢車龜在快車道
三寶動不動就踩煞車
八嘎囧無視技能滿點,整個城市都是他的賽車場
有沒有台灣駕照超好考,結果一堆___的卦嗎?
作者: apa9394 (委員長老虎)   2014-09-02 11:39:00
人的素質比較關鍵
作者: WilliamWill (威廉威爾)   2014-09-02 11:39:00
圖咧?
作者: archon (內湖流川楓)   2014-09-02 11:39:00
公務員考上之後也可以擺濫呀
作者: plum306 (梅子)   2014-09-02 11:39:00
因為從以前開始 政府機關的態度就是隨便就好
作者: kbten (kbten)   2014-09-02 11:39:00
歡迎來到鬼島
作者: aCCQ (阿賢)   2014-09-02 11:39:00
跟難考沒甚麼關係吧
作者: starport (輕鬆看)   2014-09-02 11:39:00
汽車我用睡醒就考到了 有用? 每個人都有駕照啊
作者: vaio5566 (賣肉56)   2014-09-02 11:40:00
是車子太簡單,強制改回手排車、檔車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作者: apa9394 (委員長老虎)   2014-09-02 11:40:00
3F正解 就算難考 考上以後亂搞還不是一樣 素質
作者: EEERRIICC (大尾魯蛇)   2014-09-02 11:40:00
要不要訂入刑責
作者: Liquid (交換體液)   2014-09-02 11:40:00
我都趁中午ㄉ時候拿雞腿去換的
作者: godbar (匈奴)   2014-09-02 11:40:00
請換個心態 整個台灣都是我的練車場
作者: m79228 (熊)   2014-09-02 11:41:00
駕訓班水準太差
作者: DAHOO (大戶)   2014-09-02 11:41:00
考再難也沒用、無照的還不是一堆
作者: asf78609 (我天生神力啊!!)   2014-09-02 11:42:00
駕訓班為了速成賺錢害人不淺
作者: v7q4 ((.)(.)乳劍雙修 -|=>)   2014-09-02 11:42:00
太難就沒人考 監理站的要賺什麼?
作者: DAHOO (大戶)   2014-09-02 11:42:00
取締不力、沒在怕的啦
作者: bryantkk (正義必得伸張)   2014-09-02 11:43:00
很多無照駕駛 連考都不考 真懂?
作者: h2a121 (鍵盤踩街王)   2014-09-02 11:45:00
駕照只是引進門,修行是個人能力
作者: aq981334 (2025年未來人)   2014-09-02 11:46:00
我考試前睡著,考試後醒來,考官通知我 恭喜你考到駕照
作者: CahoForever (Forever)   2014-09-02 11:46:00
那是因為有駕訓班就地考,如果大家只能考社會組大概很多三寶這輩子都懶得去練去考
作者: aids893001 (Ayaka4U)   2014-09-02 11:47:00
只在駕訓班裡面的舒適圈開 意外嗎??
作者: tnfsh11430 (tnfsh11430)   2014-09-02 11:47:00
同學給噓
作者: alando (挫青屎)   2014-09-02 11:50:00
閉著眼睛都會過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14-09-02 12:02:00
拿根雞腿就可以換了 什麼?現在要全雞?
作者: stewartqq (涼a)   2014-09-02 12:04:00
一堆都標榜原地考照,考試當天管線還會停電呢!!
作者: MangoTW (不在線上)   2014-09-02 12:30:00
真的,根本防不了三寶
作者: fanny2   2014-09-02 13:08:00
管線會自動停電喔 真是比扯鈴還扯不過我是真的看準 原地考照才去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