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omaii (偷沒偷)
2014-08-25 00:21:14※ 引述《Cyborg (廢問只能一篇)》之銘言:
: 小魯哥我因為是服務業
: 每天都要見成千上萬的人
: 當然工作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看正妹
: 我發現到小隻馬的女生很少有美腿
: 她們的腿不是鳥仔腳、就是曲線不好看
: 反而是有美腿的通常是身高較高的人
: 為什麼小隻馬很少人有美腿?
小妹我的妹妹 153/45 32C
我覺得她腿比例滿好的,當姐姐的我很是羨慕
http://i.imgur.com/SJDPJ5w.jpg
http://i.imgur.com/FDov4Lm.jpg
素腿..礙於還小保護一下
http://i.imgur.com/qM6wAnJ.jpg
作者:
Atwo (A兔)
2014-08-25 00:22:00大舅子 這麼晚還沒睡啊?
作者: supersupport 2014-08-25 00:22:00
我可以接受姐姐
作者:
ryan0222 (也無風雨也無晴)
2014-08-25 00:22:00純推不下
作者:
Mews (On Your Own)
2014-08-25 00:22:00姊姊我喜歡你
作者:
LechiWaky (you matter)
2014-08-25 00:22:00素腿是什麼啦感覺很像某種素食XDDDDDDD
作者:
netsphere (Ruby&Waku)
2014-08-25 00:22:00前兩張看起來有點粗
作者:
fosa (阿盛)
2014-08-25 00:22:00明明是姊姐,怎會是大舅子 XD
作者:
bee12 (請給我食物)
2014-08-25 00:22:00還可以 算是相當均勻 不會太瘦
作者: LancelotMe (藍斯洛特) 2014-08-25 00:23:00
153 。還到45公斤 有些重了
作者:
bee12 (請給我食物)
2014-08-25 00:23:00這鞋子後根不好看...
作者:
dWoWb (dWoWb)
2014-08-25 00:23:00姐姐的圖呢
作者: otsuka123 (123) 2014-08-25 00:23:00
看前兩張 根本小甜甜吧
作者:
mrecct (鬍鬚蟑)
2014-08-25 00:23:00現在都流行穿高腰褲耶
作者:
WizZ (革命家的老二特別浪漫)
2014-08-25 00:24:00令妹黑人嗎?
作者:
cul287 (希悠)
2014-08-25 00:25:00腿好粗............
作者:
Atwo (A兔)
2014-08-25 00:25:00穿高腰褲好啊 內扎進去會顯瘦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14-08-25 00:26:00
前面兩張可以撤了 拍得好粗.. 最後正常多了
作者:
allenJr (阿肥及小豆奶的阿爸)
2014-08-25 00:26:00認真說,所謂的美腿一定含有細這個項目,這不是細腿吧…
作者:
SuperUp (( ̄▽ ̄#)﹏﹏)
2014-08-25 00:27:00結論 美腿不可能出現在小隻馬身上
作者:
seamask (sea)
2014-08-25 00:28:00穿黑絲襪 還那麼粗 還敢回這系列文 很失敗
作者:
hotbeat (hotbeat)
2014-08-25 00:28:00這腿看就知道沒在運動
作者:
mrecct (鬍鬚蟑)
2014-08-25 00:30:00好險你有保護他
作者:
cul287 (希悠)
2014-08-25 00:30:00他需要減五公斤 良心勸
作者: chaobobo (幻象紅翼) 2014-08-25 00:34:00
可以認識嗎
作者:
daxer (德德)
2014-08-25 00:39:00不忍心噓 這腿的整體分數大概70分吧
作者:
jfarmar (jfarmar)
2014-08-25 00:44:00有沒有這麼苛刻啊 漂亮了啦
作者: yuki2474 2014-08-25 01:01:00
妳很討厭妳妹(妳)是吧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14-08-25 01:27:00果然是反指標
作者:
DeanCCT (喜德)
2014-08-25 01:36:00看不出有3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