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st30 (我本善良)
2014-08-21 13:16:40因為有在聽Hip-Hop 所以今天無意間逛到了某F姓開頭饒舌樂團藝人的臉書
http://i.imgur.com/8QoSGI6.png
好奇怪 上次宋達民非法使用外傭被檢舉
他卻在那邊跟執法人員咆哮說「只有神可以審判我」
這位F姓藝人也在自己臉書頭像放著類似的標語
台灣(中華民國)不是號稱政教分離的民主國家嗎?
人民應該遵守法律而不是聖經 對吧?
然後補充一下一些個人意見:
我覺得毒品愛怎麼用那是個人自由 沒甚麼好需要跟社會大眾道歉的
但是自己身為饒舌歌手整天在那邊唱一些批判罵人的詞
結果當自己也被別人罵了 卻跑去把人家打到受傷住院
這種人 老實說..
很沒格調!!
作者:
XXXXGAY (OL打雜小妹)
2014-08-21 13:17:00關鍵字"F姓"
作者:
zeyi (澤伊)
2014-08-21 13:17:00送他去見神
作者:
jcto04 (泡泡糖)
2014-08-21 13:17:00上帝是最好的脫罪理由阿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14-08-21 13:17:00沒錯我就是神
作者:
Pietro (☞金肅πετροσ)
2014-08-21 13:18:00就問他:你他媽的看看十元硬幣上是誰!
作者:
Pietro (☞金肅πετροσ)
2014-08-21 13:20:00在台灣有黨證就能擋過上帝啦!
作者: outofdate (大賢良師) 2014-08-21 13:21:00
怎麼一堆將軍的子女 都是玩地下樂團的
作者: jason0829 2014-08-21 13:21:00
ㄧ樓四插
作者:
det6875 (eviljoy)
2014-08-21 13:23:00看看就好 你也可以自己做一張 only me can judge me阿
gemini2010你一定沒去看過基啫版 才會這樣說
作者:
Pietro (☞金肅πετροσ)
2014-08-21 13:25:00基督版也沒一堆人說這種話啊,最近流行戰後期聖徒教會
作者:
purpose (秀才遇到肥宅兵)
2014-08-21 13:25:00根本沒什麼人在說,只有神才知道你是不是幻想症發作
作者: TaipeiLeo (Leo) 2014-08-21 13:30:00
神的審判是要用烈火焚燒 這有比較好?
作者:
Pietro (☞金肅πετροσ)
2014-08-21 13:31:00在沒有違法的情況下就真的指有良心與"上帝"審判他啦幫神豬站臺就那樣這樣嘛... 自謔啊!政教分離,所以在沒有違反法律(政)的情況下,他對教的行動就是他家的事了這部分是沒有違反政教分離的
作者:
ndr (夢想的彈簧床)
2014-08-21 13:35:00問這種不去宗教相關板面問反而來8嘎板問是想聽怎樣的答案?
作者:
THKLuga (流河濤)
2014-08-21 13:39:00只有神可以審判你 我的任務是讓你跟你的神見面 (扣板機
作者:
YamagiN (海在森林中長大)
2014-08-21 13:58:00個人品格問題 別上綱到整個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