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f770602 (超級喜歡陳金鋒^______^)
2014-08-13 16:25:04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在臉書驚爆棄打仁川亞運第二周雙打賽事,直接影響我國在亞運網球
女雙、混雙的奪金計劃,因為謝淑薇的女雙再加上與盧彥勳的混雙都是我國 在仁川亞運
摘金的熱門項目,但如今都因為謝淑薇放棄打亞運第二周賽事而破局,這讓網協和體育署
都深覺遺憾,希望再進行協調。
謝淑薇放棄打仁川亞運第二周的雙打賽事,讓身為亞運女子隊教練的父親謝子龍也覺得很
為難,他說:「淑薇就是想跟最強的搭檔打雙打,希望能為台灣打下金牌,前幾屆亞運都
是由排名最高的球員來挑搭檔,但今年卻不是這樣,讓她覺得非常遺憾。」
中 華民國網球協會也發布仁川亞運的網球組合,確定謝淑薇只打團體賽,網協聲明說:
「有關選手謝淑薇個人在網路上發表近期參賽計畫,本會予以尊重。總教練團與 本會在
最後階段名單產出後全力投入與各參賽選手本人或教練或家屬溝通,完全掌握所有選手的
亞運前後參賽計劃。經了解謝淑薇無參加個人賽意願後,多次請女子 隊謝子龍教練(即
謝淑薇的父親),再多次與謝淑薇溝通協調無效後,教練團也已了解掌握謝淑薇只參與團
體賽而不參加個人項目轉戰個人職業賽事的態度及意願深 表遺憾。幾經總教練團再次溝
通協調改變原規劃組合名單後,產出以上參賽名單。」
但對於謝淑薇作法,體育署卻大為震怒,競技組長洪志昌表示,明天還會努力再跟女子隊
教練謝子龍協調,希望還能有轉圜的空間,但他希望所有亞運選手要尊重規則,淑薇的作
法對這次比賽影響非常重大。
http://playsports.tw/?p=21242
幹你他媽胡自強喔
作者:
ams9 (大發利市)
2014-08-13 16:27:00隨便啦 比較想看彭帥
作者:
jimmyoic (jimmyoic)
2014-08-13 16:28:00看到2f這種發言真是夠了 以後任何政策都扯分紅好不
作者:
Kreen (æ¯å¤©è¦æ›´å„ªç§€ä¸€é»ž)
2014-08-13 16:28:00為啥要強迫他跟不想要的隊友搭檔阿?體育署又沒他會打,是
作者:
SHOYO 2014-08-13 16:28:00不是說詹家先不要的嗎?? 怎麼砲火都怪謝???????
作者:
buyo (未果)
2014-08-13 16:28:00因為詹詠然拒絕吧
作者:
hillku (いつでも微笑みを)
2014-08-13 16:29:00怎麼不怪詹不願意跟他搭...
作者:
hihi29 (無)
2014-08-13 16:29:00因為詹家只想自己姊妹配啊..
作者:
Malpais (Malpais)
2014-08-13 16:30:00之前就有卦說因為詹搞得盧去參加比賽教練分不到教練證
作者: Brendan612 (Don't give up) 2014-08-13 16:30:00
昨天看到八卦問題點都在詹家不是嗎 結果新聞完全沒提?
北爛喔 明明就詹拒絕謝的 謝可是希望以最佳陣容出賽
作者: lollipopboys 2014-08-13 16:30:00
震怒的自己下去打
作者:
wl760713 (willy)
2014-08-13 16:30:00詹家跟謝家有沒有心結?
作者:
hillku (いつでも微笑みを)
2014-08-13 16:31:00碰到詹家就...
作者: tontonplus (東東不拉屎) 2014-08-13 16:31:00
人家打得好大聲一點不行喔,體育署行就自己上啊
作者:
kinggbic (kinggbic)
2014-08-13 16:32:00馬囧團隊不意外
作者:
dynamo (sheba)
2014-08-13 16:33:00有什麼好震怒的 謝願意和詹搭 是詹自己不要的
作者:
hillku (いつでも微笑みを)
2014-08-13 16:34:00想撿現成是沒差 但是又希望人家全部配合你...
作者:
son8868 (晃太)
2014-08-13 16:34:00讓詹家姐妹打沒問題 謝有意成全 記者居然還錶謝是啥小?
作者:
dynamo (sheba)
2014-08-13 16:34:00那就不用管謝淑薇怎麼去安排自己的賽事
作者:
hksray (阿伯)
2014-08-13 16:34:00正確?排名高的本來就可以挑,詹詠然算哪根蔥?
作者:
hihi29 (無)
2014-08-13 16:35:00作者:
dynamo (sheba)
2014-08-13 16:35:00詹家姊妹自己想搭檔雙打然後怪謝淑薇這是什麼邏輯
作者:
hillku (いつでも微笑みを)
2014-08-13 16:36:00啊都詹家要打XD 怪誰啊
作者:
taisam23 (美索不達米亞)
2014-08-13 16:39:00奧運奪牌後 選手教練的獎金還會被協會拿去抽成咧
作者:
zxcxxx (進擊の暖男)
2014-08-13 16:39:00找不到最強搭檔,打了出糗怎麼辦
作者: silentence (小飛號:號:) 2014-08-13 16:40:00
邪會
作者:
taisam23 (美索不達米亞)
2014-08-13 16:41:00詹可以挑搭檔 謝挑搭檔被拒絕就要被媒體黑??
作者:
taisam23 (美索不達米亞)
2014-08-13 16:42:00然後網邪又丟出找莊佳容跟謝搭 謝拒絕又被黑...
作者:
teadog (Green City 幸福城市)
2014-08-13 16:42:00只能說跟記者關係好真好
作者:
taisam23 (美索不達米亞)
2014-08-13 16:43:00找莊佳容進來就表示要踢掉另一個選手 到時是不是又要黑謝耍大牌 為了替她找搭檔踢掉別人
作者: electrochem 2014-08-13 16:44:00
詹家怎麼都不打單打???只挑雙打..........
作者:
loewe (Feline)
2014-08-13 16:53:00媒體遇到詹家都不寫,是詹家太強還是謝家好欺負?
作者:
MasCat (帥貓咪)
2014-08-13 16:54:00原來還有體育署這單位
作者: Kapenza (Kapenza) 2014-08-13 16:55:00
你震怒怎麼不去找詹詠然震怒? 謝又不是一開始就喊不打
作者: yangch (秋天別來) 2014-08-13 16:55:00
因為單打沒一個能打的
作者: Kapenza (Kapenza) 2014-08-13 16:56:00
媒體是得了詹家多少好處 問題都是詹家搞的 拿謝當墊背!?
作者:
f731227 (牛脾氣)
2014-08-13 16:57:00體育署想叫人家吞下去? 遵守規則是三小
作者:
YURIA (100)
2014-08-13 16:58:00一切依法行事 謝謝指教
作者: wingl 2014-08-13 16:59:00
不打 體育署就沒得邀功了 不氣嗎
中職也杯隔沒派最強的。官員也怒嗎?明明挑軟的要不要順便震怒一下職棒啊 … 慣官員
作者: maddeath ((>_<)) 2014-08-13 17:12:00
體育署震怒個屁阿!人家隨時可以轉籍,一堆國家搶著要
作者: zergtide 2014-08-13 17:24:00
看到邪會 萎會 A不到錢 就覺得很爽
作者:
joumay (怪怪的小其)
2014-08-13 18:20:00震怒個三小 人家打職業拼排名拼獎金有問題嗎? 低能官員
作者: smt963 2014-08-13 18:21:00
震怒個屁…人家是欠國家的逆?
作者:
andre9 (andre)
2014-08-13 18:47:00支持他的決定 因為 國家也沒為她做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