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2萬多筆電能撐幾年?
作者:
luckygod
(LIN)
2014-08-06 02:20:54
※ 引述《apoka (apoka)》之銘言:
: 2萬初頭的筆電如果拿來跑Office、Latex、Matlab(非專業大量運算)
: 不玩高特效的遊戲,偶爾上網看影片,能不Leg的撐幾年,
: 之前買的一台竟然半年就送修、3年就不能開機了
: 有八卦嗎?
安安我家小老婆,今年剛滿兩歲
http://i.imgur.com/zk01GpU.jpg
內構圖(羞)
http://i.imgur.com/7rHgXhv.jpg
雖然價格一萬九,不過器官移植之後身價也兩萬多了
更換的器官一欄
CPU: i3-2350m > i7-2640m(QS)
RAM:ddr3-1333 2g x 1> ddr3-1333 4g x 2
硬碟:hitachi 500G 5400轉 > intel 330 120G
因為主要用途只有Office,去店家避暑時拿來上網,開開PSO2,效能非常充裕
且11.6吋大小方便攜帶,讓我愛不釋手,哥認為他可以再撐個一兩年
原本還入手Surface Pro 1代來取代他,最後反而把Surface Pro賣了
作者:
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2014-08-06 02:22:00
其實如果有殺肉的備料 很OK阿用多久都行
作者:
nctufish
(暫 別 校 園)
2014-08-06 02:26:00
Ram 8G +SSD 240/256GB 夠用很久了
作者:
SONICBYSONY
(SONIC)
2014-08-06 02:30:00
推P24A
作者:
Dora5566
(咩休幹某)
2014-08-06 02:31:00
筆電的CPU去哪裡買的到@@?
作者:
rockmanx52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2014-08-06 02:34:00
http://i.imgur.com/UJuoO38.jpg
兩台都2010年的老古董還有一台2007年產的前天宣告死亡...
作者:
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2014-08-06 02:38:00
我有一台 ASUS M3n 打開還是可以用不過要外接操作介面
作者:
lingmt12
(Ling)
2014-08-06 04:12:00
2008年還是用xp系統 繼續使用中
作者:
ecchi
(エッチ)
2014-08-06 04:46:00
推文中發現 Windows phone
繼續閱讀
Re: [問卦] 有沒有阿薩謝爾的八卦
duckie
[問卦] 有沒有靈芝草人的八卦?
neo5277
Re: [問卦] 高雄到底進步在哪?
simonjen
Re: [問卦] 有沒有做完愛後下面太熱睡不著的八卦
Kamiya
Re: [爆卦] 鄉民的正義?
Allen0315
Re: [情報] 台灣舉辦 台灣出資的比賽卻不准攜帶國旗?
SexMars
Re: [爆卦] 鄉民的正義?
KKlin813
Fw: [動員] 8/6,09:45又要審自經區
jetalpha
[問卦] Cosplay 成女生的八卦
ikariamman
[問卦] 大家都不生小孩會怎樣?
JizzBurg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