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的弟弟會不會管很寬?
原po有兩個弟弟 一個要國三一個要國二 個性非常不同
但是共通點就是 很愛管我!
原PO芳齡21 時常有聚會等等,他們看我在化妝就逼問我去哪跟誰幾點回來,晚一點回來就狂打電話問:該回家了吧 都幾點了!
不然就是 手機一有簡訊如果是男生名字就一直逼問是誰幾歲住哪職業
看我在講電話會偷聽 等我講完就用很酸的語氣說:跟誰講話需要笑成這樣…
最扯的是看我在回推文 他就會鬼叫說:又在跟哪個男人聊天.…
我:…
有人被比自己小很多的弟弟或妹妹瘋狂管嗎?
附上弟弟圖 原諒我把自己塗掉
http://i.imgur.com/igH15Dc.jpg
作者:
Brad255 (曾經)
2014-07-31 02:06:00我也有一個弟弟 有點寬....>////<
作者: TaipeiLeo (Leo) 2014-07-31 02:06:00
口愛
作者:
Skydier (噫!)
2014-07-31 02:06:00去womentalk板好ㄇ 你在寫日記?
作者:
Dusha (Dusha)
2014-07-31 02:07:00嗯哼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14-07-31 02:07:00姊控
作者: Sayd20 2014-07-31 02:08:00
喔
作者:
XDD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4-07-31 02:09:00看到原PO美麗的臉龐........我的褲檔弟弟彈出來了 ....
作者:
bitcch (必可取)
2014-07-31 02:09:00喜歡你啊
作者:
lanucelot (lanucelot)
2014-07-31 02:09:002014/7/31 八卦板值得紀念的一天..這一天有女性發文!!
作者:
Brad255 (曾經)
2014-07-31 02:10:00早上戰男女時 不是就一堆女生發了....還有有些女生也會貼新聞阿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14-07-31 02:10:00原po正妹 已寄信
作者: jaid (jaid) 2014-07-31 02:11:00
嗚嗚人家也想要有姊接
作者:
ruqoo (nishimura)
2014-07-31 02:12:00姊控XD
作者:
SAKO (DAKARA)
2014-07-31 02:13:00弟弟們都很可愛欸!! 原po一定也是正妹
作者: qw6789q (李小龍) 2014-07-31 02:15:00
不要教他們上ptt
作者:
cordies (明天帶你去看戲)
2014-07-31 02:17:00我弟都不管我 跟他說話也不理我 純噓我弟
作者:
slimak (shady)
2014-07-31 02:18:00<系統>你有私人信件
作者:
cordies (明天帶你去看戲)
2014-07-31 02:19:00狀態真的中了一顆水球XD
作者:
shinkon (DAF)
2014-07-31 02:19:00他們住海邊?
作者: flutebyme 2014-07-31 02:27:00
你弟可能很需要你介紹?
XDDD八卦版於2014/7/31終於不用再看妹妹的文章了弟弟終於上戰場了
弟弟應該是年紀小才會有依賴感,等到他們上高中大學後,原po反而可能還要擔心弟弟都不理妳了呢
因為他們到知道 男生在想什麼歪東西阿八卦版的光芒 清流 推正妹
作者:
nan0205 (nan0205)
2014-07-31 03:22:00唉呦
作者:
a150237 (文鳥der屁屁讚)
2014-07-31 03:27:00你弟都滿可愛的XD
作者: j83ne04 2014-07-31 03:32:00
我國一的時候我姐差不多23 他出門我只會期待他帶宵夜回家
作者: adsl12367 (adsl12367) 2014-07-31 03:56:00
下一篇 有沒有姐姐嫌弟弟管很寬
作者:
eflove43 (11月的周董)
2014-07-31 04:00:00跪求原PO的FB
作者:
DMPBBOY (bboydie)
2014-07-31 04:09:00弟弟真可愛
我弟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家的時候是為了叫我帶一杯珍奶回去
作者:
Tenging (菜鳥)
2014-07-31 04:30:00把弟弟交給我管 我保證他們兩人玩到不回家
作者: wayne40230 (安安) 2014-07-31 04:48:00
我也會關心我姊是不是偷交男友XD
作者:
Tenging (菜鳥)
2014-07-31 04:55:00弟弟跟貓科動物頗像 有宵夜或是吃得就很好交關
作者:
uiui2249 (Steven)
2014-07-31 06:19:00姐姐我可以( ̄Д ̄)ノ
作者:
yzfr6 (扮關二哥!)
2014-07-31 07:47:00直徑多少才算寬?
作者: totogood (totogood) 2014-07-31 08:12:00
八卦板終於有女生PO文啦!! 我弟弟的管也很寬喔^^更正 也管得很寬
作者:
aimgel (aim.gel)
2014-07-31 08:38:00弟弟管很寬 哪個管?
作者:
gt1008 (.....)
2014-07-31 08:56:00play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