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LLE (啃)
2014-07-30 13:00:04本人在間洋鬼商上班
洋鬼商不是美帝商 但勾通用美帝語
但同事間討論事情 不是用純天朝語
喜歡天朝語混美帝語
ex: 這project 須要一個人 dedicate 去做
pass 這 notebook 給 XX 給他設個environment去 coding
XX說 今年的目標income必須要reach XXX million
這什麼鬼
個人以為 要嘛就全天朝語
要嘛就全美帝語
我講時 就整句都是天朝語 不然就整句都美帝語
這樣嗆回去 當然有同事不爽我嚕
這樣講有意義嗎? 把詞換成美帝語 之後講美帝語也不會比較流利啦
有沒天朝語混美帝語的人,是什麼心態的八卦?
作者:
f125128 (把雞雞剁下去煮湯)
2014-07-30 13:00:00潮阿o'_'o
作者:
wondtty (好冷)
2014-07-30 13:00:00台gg也會啊
作者:
hirorei (深井有貓餅)
2014-07-30 13:01:00我在cd wait a 摸門特
作者:
i7851 (Cookie Monster)
2014-07-30 13:01:00你maybe不懂they的潮
作者:
ppbigass (鍵盤CEO)
2014-07-30 13:01:00真天龍人全程英文 會夾雜的都外地來的 程度差硬要講
作者:
butmyass (灑利與爵克)
2014-07-30 13:03:00例如就例如 用ex幹嘛?
作者:
Pixma258 (鄉民們!別爭了!!)
2014-07-30 13:04:00科技人的英文會多好,就幾個英文單字聽聽就好嘛又沒有差呀
作者:
by135tw (monkeytw)
2014-07-30 13:05:00你一定很久沒看八點檔
作者:
wahdee (=.=)
2014-07-30 13:06:00連一句sentence都speak不好 anyway~這種人真的很shitty
作者: huangocean 2014-07-30 13:06:00
that's really ㄍㄟ掰,是否~~
作者:
theyolf (qq)
2014-07-30 13:08:00很簡單這種人通常語言不好 也不夠專業 但為了假掰 要裝
一堆東西都沒中文翻譯好嗎 請問 Cloud Endpoints 怎麼翻
不想用支那用語不行?你的宏有包進來了嗎串口的比特率好像不太對壓我只看過隔壁部門不是RD死愛講英文
作者: nautasechs (Nomen mihi est Mark) 2014-07-30 13:15:00
最恐怖的是阿宅講日語又夾外來語
作者:
peine (peine)
2014-07-30 13:18:00play蝦米game
作者:
lubear (RedCivicK600)
2014-07-30 13:19:00this is 專業,你un 不understand?
pass這notebook 最好是一般人有那麼低能這樣講
作者:
palkey (過路人)
2014-07-30 13:31:00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