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很少在PTT上面發文,不過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了
一堆在那邊台北天龍的,是馬的惹到你們了喔,當台北這麼好混嗎?
台北房租多少競爭多激烈你們又懂了喔?
台北小孩從小補習唸書,考高中第一到第三四志願的分數都幾乎可以上外縣市第一志願
了,多少小孩被逼的超痛苦的你們知道嗎?
出了社會工作難找,房租隨隨便便一萬起跳,薪水也沒領的比外縣市多是爽在哪?
小弟有幸工作還算順利還可以混個溫飽,至少知道努力的辛苦,當然的確有很多人不食
民間疾苦,但是這種人並不限於台北好嗎?
台北人的福利也是台北人用更多的競爭,更高的壓力換來的,也許你要說那些富二代,但
你沒看到他老爸可能頭髮都掉光了。
台北人也許比較實際,比較現實,那只是你沒又看到背後造成的原因。
左一句天龍,右一句天龍,造成天龍的不是台北人,而是那些成天把天龍掛在嘴上的人。
作者:
addycat (野喵的命運好好玩)
2014-07-29 17:17:00天龍人無誤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14-07-29 17:18:00
天龍人之怒吼
作者:
kgb1019 (小凡)
2014-07-29 17:18:00天龍
作者:
Serenede (Serenede)
2014-07-29 17:18:00又一個草莓
作者:
filla (太陽がいるから)
2014-07-29 17:18:00崩潰囉?
作者:
Samurai (aa)
2014-07-29 17:18:00天龍崩潰
作者:
urdie (凵尺口工巳)
2014-07-29 17:18:00嘻嘻 不爽不要住阿
作者:
theyolf (qq)
2014-07-29 17:18:00本來就是阿 除了天龍國 其他地區又不工作就有錢賺 沒壓力
作者: JOJOCK (子平) 2014-07-29 17:19:00
天~ 龍~ 的~ 咆~ 嘯~ (你受到傷害 扣一滴血)
作者:
jorden (William)
2014-07-29 17:20:00天龍國已經很爽了 叫屁阿.....
作者:
hata5566 (偶肥乃惹~~~)
2014-07-29 17:20:00天龍人好委屈喔~給你呼呼秀秀+拍拍!QAQ
作者: p1983608 (請叫我ㄚ嘶光年) 2014-07-29 17:20:00
被戳到天龍的痛處惹嗎?
作者: silverstars 2014-07-29 17:20:00
u連爺爺頭毛可能還比覽毛多
作者:
tcpic (麻雀)
2014-07-29 17:20:00你知道台東平均壽命短八年嗎
作者:
zxcbrian (zxcbrian)
2014-07-29 17:20:00南部永遠不知天龍苦 XDDDDD
作者: query (進擊的思維衝擊) 2014-07-29 17:21:00
天龍國的天龍人太多了 即使你不是 少數不是 還是沒辦法
作者:
SuperUp (( ̄▽ ̄#)﹏﹏)
2014-07-29 17:21:00天龍也有等級之分的..你層級太低
作者:
illreal (現在是1:24唷)
2014-07-29 17:21:00回錯篇嗎,這內容標題怎麼歪成這樣
不懂別亂噓 台北第3志願放到高雄.台中.桃園也是第一志願
作者:
kil1ua (--)
2014-07-29 17:24:00這應該是真心話啦 只是崩潰講得這麼大聲 實在不好看
台北一個排骨便當 去南部可以吃2個雞腿便當鄉民:不爽不要住阿 來南部林杯身分證A開頭 世世代代住台北市搬去南部衝3小
作者:
after1 (aaaaaaaaaaaa)
2014-07-29 17:37:00怪我囉? 台北房租高還不是某些放任炒房政府的白癡選民害的
作者:
window77 (window)
2014-07-29 17:37:00你以為住天龍國就是天龍人喔?
作者:
cutelan (保持原狀)
2014-07-29 17:39:00既然是台北人,工作在台北就住家裡通勤呀,何必繳房租?
作者:
getbacker (工作十年了啊.......)
2014-07-29 17:42:00台北的福利是靠國家的債務撐出來的
作者:
CALLING (Hideki)
2014-07-29 18:06:00高級反串?
去查查三黃一劉還有那幾個建設公司董事長哪一個台北人?
作者:
nckuming (只發U文 不發廢文)
2014-07-29 18:22:00所以呢?天龍天龍天龍XD
作者: xex999 2014-07-29 18:51:00
我勒… 台北人享盡資源結果還來說這種說… 鄉下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