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讀書拼考試時熬夜
總會聽聽這個電台
對喜歡英文西洋歌曲的人來說
是不可或缺的聽歌電台!
結果最近轉一轉發現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其實哥很久沒聽了)
還記得有個愛亂吼亂叫的DJ沒了?!
就是平日晚上大概十點多那個段的DJ
竟然變成一堆外購節目!
還有以前禮拜六晚上九點超屌的流行歌MIX混音節目也不見了!
ICRT是不是要倒了阿
有沒有他們的八卦??
作者:
shcjosh (來吧!都來吧!)
2014-07-20 18:14:00廣告太多 新聞也亂報
作者:
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2014-07-20 18:14:00死的死 走的走啊
作者:
cc618000 (鍵盤5566)
2014-07-20 18:14:00還有台語歌
作者:
linji (臨濟)
2014-07-20 18:16:00印象有個教客家話的小時段,非常突兀,也完全不想聽。
作者:
Jason0813 (今年結婚搶紅包的人太多)
2014-07-20 18:17:00哈嘎花 我四張乃了
作者:
Ethan45 (Electronic Music)
2014-07-20 18:25:00Club Beat, Ron Stuart
作者:
brownway (seaxddea)
2014-07-20 18:27:00一堆廣告 推銷 爛死了
作者:
Imhuang (我是黃)
2014-07-20 18:31:00現在一堆節目都是外購
作者:
mijas (Tapas)
2014-07-20 18:32:00星期五晚上和星期日中午的classic rock是我的最愛
作者:
Ethan45 (Electronic Music)
2014-07-20 18:32:00以前真的很常聽 也因為禮拜六晚上九點那個節目喜歡電音
作者:
mijas (Tapas)
2014-07-20 18:33:00還有星期六早上的euro chart show
作者:
youga (妖嘎)
2014-07-20 18:33:00一堆廣告
作者:
Ethan45 (Electronic Music)
2014-07-20 18:33:00還有weekly top 40也不錯
作者:
redkie (麻木....)
2014-07-20 18:34:00Ron Stuart, all night express
現在開tune in就好了 什麼樣的電台都有Ron 真的很吵
作者: c7683fh6 (Jerry_Frost) 2014-07-20 19:27:00
變質了
作者: rock5566r (NaeilProj) 2014-07-20 19:28:00
ICRT?我以為是超強記憶台跟房仲台
作者:
allure1 (allure1)
2014-07-20 19:32:00美合適賣完了嗎」
作者:
goolie (慾望把眼å‰çš„地æ¿é‹ªæ»¿)
2014-07-20 19:40:00我超愛Ron的說
作者:
youga (妖嘎)
2014-07-20 19:41:00整天在那邊進新聞會 到底是要進幾次?
作者: afustar 2014-07-20 19:43:00
台北灣也不知道賣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