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小怪的~
觀光勝地都是這樣不是嗎?
市區7-11一罐伯朗咖啡公道價20元,到沒有7-11的觀光聖地當地人賣你35元
宥勝說「一旦蘭嶼有了便利商店,台灣就毀了」
我說 「一旦蘭嶼有了便利商店,當地奸商就毀了」
※ 引述《e20288 (Mike)》之銘言:
: 12道菜收2萬4被批黑店 老闆娘喊冤:一般民眾不了解
: ▲鄭先生與親友13日一起前往花蓮遊玩,選定當地一家知名海鮮餐廳用餐,沒想到12道菜
: 居然要價2萬3900元,令他非常傻眼。(圖/翻攝臉書)
作者:
kutkin ( )
2014-07-16 11:03:00毀了,因為不能睡到自然醒 再開店還要大聲喊 歡迎光臨!!
作者:
boyen3 (Mentirosa!!)
2014-07-16 11:03:00蝦子北部都比南部貴了 產地價便宜點臭了嗎?咖啡也是要坐船去蘭嶼的阿 要含運
作者:
proletariat (Die Ruinen von Athen)
2014-07-16 11:06:00沒比較貴是因為成本由全國小7分攤 蘭嶼雜貨店成本跟誰分攤?多出來的運輸成本叫他們自己吞下去?
作者:
solsol (亂風)
2014-07-16 11:07:00我相信應該會比較貴 但應該沒當地奸商貴
作者:
trapart (誰能陪我下棋呀?)
2014-07-16 11:08:00清淨是外島還是離島
作者:
phix (88)
2014-07-16 11:09:00你確定便利商店沒比雜貨店還奸
作者:
kutkin ( )
2014-07-16 11:11:00還運輸成本咧....
作者:
boyen3 (Mentirosa!!)
2014-07-16 11:11:00你覺得雜貨店可以虧的錢多 還是7-11可以虧的錢多?大家一起虧錢 你覺得誰會先倒?
作者:
puput (哈亞多)
2014-07-16 11:13:00可是711 根本很難虧阿 XD
作者:
kutkin ( )
2014-07-16 11:13:00只要是可以屯的東西,差別只是斷貨比較不方便
作者:
tps6115 (林比爾小批發)
2014-07-16 11:14:00沒去過綠島逆?綠島7-11東西比台灣本島貴
作者:
qnismine (qn是我的)
2014-07-16 11:14:00你連綠島都沒去過?? 綠島真的比較貴好嗎
作者:
amengcc (風行烈)
2014-07-16 11:15:00沒比較貴 不是全國小7分攤 是小7價格本來就比較高
作者:
kutkin ( )
2014-07-16 11:16:00小七必須要一週168小時營業 離島雜貨店應該不用只看劣勢就會覺得離島難做
不用外島 光台灣本島的觀光地方賣的東西就夠坑人了一瓶一開罐沙士賣50 難吃牛肉麵賣180的地方一堆
作者:
s860134 (s860134)
2014-07-16 11:21:00__樂園 牛肉麵(泡麵?) 180 謝謝
作者:
kutkin ( )
2014-07-16 11:23:00(X)運輸成本 (O) 欺負你沒得選
作者:
rainjk (拉拉)
2014-07-16 12:16:00運輸成本???別說啦 不光蘭嶼 很多觀光地都靠這宰潘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