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iesway (jownshown)
2014-07-16 06:15:19轉自賀老師的臉書
http://ppt.cc/~R~L
本文發表於103.7.12
2014第四屆身心靈自我療癒國際研討會
宇宙的負能量 – 核武與核電
賀立維
前言
宇宙的正負能量
宇宙間存在著正能量與負能量,正能量讓宇宙萬物生生不息,將好的基因代代相傳,其中
包含了慈愛、容忍、共生、共榮。負能量讓宇宙萬物毀滅,基因突變後產生畸形的後代,
除了身形的改變,也製造了邪惡的心靈,人與人之間充滿了猜忌、攻訐、貪婪、與互相毀
滅。
由核能看人類的輪迴
地球存在了四十五億年,人類的祖先由猿猴開始,歷經二百萬年而有了今天的我們,人類
由石器時代演進到科技時代,由滿足生存的基本需求。演變成了奢侈浪費,貪求無饜,竭
澤而漁。這種無止境的慾望,促使人類發明了各種殺人的武器,因為靠暴力殺戮與巧取豪
奪,使人類又再度面臨滅絕的危機。
人類二百萬年的歷史,比起地球存在的四十五億年,很微不足道,相信在我們這一輪迴的
人類歷史之前,應該還有好幾個輪迴的可能。這種輪迴,除了氣候變遷、冰河時期、火山
爆發、大地震、大海嘯之外,到底還有什麼力量會使人類滅絕而重新再來?似乎只有一個
答案
作者: lugiam (Anashisu) 2014-07-16 06:18:00
原來如此 原來太陽是邪惡的 受教了
作者:
Fanning (分你)
2014-07-16 06:19:00會有人來靠北不爽不要吹冷氣 先補血
作者: a1467171 (Adio) 2014-07-16 06:20:00
自慰國際研討會
作者:
scores (男兒當逆天!)
2014-07-16 06:22:00沒關係 只要我發正念 中和負能量就好了
作者:
scores (男兒當逆天!)
2014-07-16 06:26:00不過老師也不用擔心 記得科學家推算過 就算爆發核戰人類也會活下來 就是可能科技傳承斷絕而已
作者:
rettoly (ret to ling)
2014-07-16 06:28:00就算人類真的活不下來 生物也不會從地球上消失.
作者:
jojoStar (白金之星)
2014-07-16 06:29:00肏 看標題我就知道這人會信 馬英九最誠實 哥吧妻夫頭髮最長 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作者:
ccbbaa 2014-07-16 06:32:00你就不要邊吹冷氣邊吹電扇寫這篇
作者: jojoberry (jojoyarou) 2014-07-16 06:32:00
標準只會唸書的四不像
作者:
ryan0222 (也無風雨也無晴)
2014-07-16 06:36:00東拼西湊是在寫什麼東西?
作者:
lwo005 (Erich von Manstein)
2014-07-16 06:36:00沒有邪惡的力量 只有利益衝突的使用者
作者:
waddler (Sealed)
2014-07-16 06:39:00這作者不就是反核國師嗎? LOL
100分 對了這篇在寫啥小怎麼都用一些爛故事 老典故
對這議題無感.可是除了天災只剩核子武器會使人類滅絕?這在1999年前還騙的到人 現在早就不只了吧 =_=
作者:
owenkuo (ç°è‰²è…¦ç´°èƒž)
2014-07-16 06:43:00好吧,那勉強就開發縮退爐發電好了
作者: drigo 2014-07-16 06:43:00
天真...難道沒了核能就沒有別的污染了嗎?看看台灣現在的空
無核家園?腳底下的地球不斷在核反應喔要不要搬去月球啊
作者: drigo 2014-07-16 06:44:00
污及各縣市在排放的廢水污染,彰化電鍍廠和之前日月光污染的水和農地,百年都無法恢復....一堆人不要核污染,但愛吃化工廠的各種毒原料及毒食物,真有趣味
作者:
jojoStar (白金之星)
2014-07-16 06:45:00馬的 比聖經還唬爛的文章 大概文組寫的
作者:
scores (男兒當逆天!)
2014-07-16 06:48:00看過文章 病毒性質的生化武器其實比核武更有可能毀滅人類
作者: drigo 2014-07-16 06:50:00
前陣子新聞,西非伊波拉病毒蔓延,才幾天就死了數百人,可能核廢料還沒外洩,全人類都死光了也說不定
作者: jojoberry (jojoyarou) 2014-07-16 06:52:00
哪個無良西藥廠又去第三世界國家做活體實驗了?
作者:
jojoStar (白金之星)
2014-07-16 06:52:00馬的 剛又重看一次這垃圾文章 根本奇幻偽科學異想世界
作者: hoks (魯霸˙矮個兒) 2014-07-16 07:01:00
自HIGH文...寫的都是拾人牙慧的東西 根本就只是一篇作文
作者:
jojoStar (白金之星)
2014-07-16 07:05:00應該稱之為奇幻文學
作者:
abcd0 (DM)
2014-07-16 07:09:00有夠好笑
作者: Octopuster 2014-07-16 07:18:00
嘴砲無邏輯 無科學基本常識 充滿意識形態 個人偏見
作者:
switching (Return to zero)
2014-07-16 07:25:00火力就不是負能量嗎
作者:
kobest (如履薄冰)
2014-07-16 07:28:00空心菜最愛說非核家園 結果冷氣吹最兇阿
作者:
mmmbop (wanderlust)
2014-07-16 07:30:00你是空心菜身上的寄生蟲?這樣也知道他吹多久冷氣 佩服佩服
問題是出在人類渴求強大的能量 今天假設每個人可以使用無限制的無污染能源 猜猜看地球多久會毀滅?
作者:
AWPER (awper)
2014-07-16 07:46:00神經病(關電視)
作者: gogoyamaha (阿舍) 2014-07-16 08:03:00
賀立維 哈哈哈
作者:
hihimen (aa)
2014-07-16 08:15:00搞笑,那火力咧,更污染
作者:
psplay (亂世中一個小小書僮)
2014-07-16 08:23:00反核就用一堆偽科學跟心靈現象洗腦啊,根本神棍
作者: ed78617 (雞爪) 2014-07-16 08:58:00
記得他是lowa大學畢業的,上辯論節目被李敏打得快說不出話
他當初就是在叛國賊張憲義底下發展核武的上電視竟然講日本要重啟核電是因為日本首相收了政治獻這種文也只能騙騙沒有科學常識的反核者而已
作者:
yzfr6 (扮關二哥!)
2014-07-16 09:31:00聖經云: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作者:
amx (全世界)
2014-07-16 09:33:00怎麼可以顛倒是非到這種地步.這人怎麼了
作者: vashs 2014-07-16 09:43:00
幻想文無誤
作者:
tisen (有人密報你猜是誰)
2014-07-16 10:09:00這不是被葉宗洸用共管打到差點收書包的賀國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