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z01050906 (Kabanoki)》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剛剛(沒錯就是剛剛)在下一時嘴饞前往樓下購買零嘴
: 原本打算到-4買,但想到頂X比較便宜就到頂X買,
: 不料結帳時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
: 先生一共70元。
: 幹你娘親,久久吃一次一包波樂他娘親竟達到35元的價位...
: 蔣中正這一代梟雄都不禁側臉側臉再側臉後黯然的撇頭(10+10+10+5)
: 而且,漲價了...還...
: http://ppt.cc/YWto
: 連桌面的承太郎都黯然神傷...http://ppt.cc/mfww
: 這麼少,現在是怎樣? 連吃零食的洨確幸都要剝奪??
: 我剛查了一下價格,原味沒波浪的樂X還有20元的 可是有波浪的海鮮口味也漲到35
: 浪X先也漲到29,真的沒必要吧? 品客也別說了現在超貴Q^Q
: 諸君,
: 我們連點心都要省惹嗎????
你要堅持阿
這個世界上就是供需
品客從55 漲到65 漲到71
我當時就發重誓 這種黑心洋芋片我一定不買
我開始拒買品客一段時間後
品客更無恥的
開始賣半罐高度的洋芋片 要價45
也就是說 一罐漲到90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作相同的決定
拒買亂漲價的洋芋片
因為沒幾個月 品客就屈服了
現在他們推出任選兩罐99
也就是一罐從原本的55 降到49.5
你不堅持 就是被商人宰好玩的
反正漲價你也會買 不漲白不漲
作者:
ivorysoap (ivorysoap)
2014-06-30 17:03:00你的數學老師....
作者:
HAIWEI (維)
2014-06-30 17:03:00兩罐99 為啥等於一罐45...你的數學老師怎麼了嗎?
作者: xrichardx (Go Go Celtics) 2014-06-30 17:03:00
真的因為太貴很久沒吃了
作者: Rivera (里維拉) 2014-06-30 17:03:00
這算什 科學麵才經典阿 現在到底一包幾塊了
作者:
ixdez1 (龍九)
2014-06-30 17:04:00誰屈服還不知道呢
作者:
OyAlbert (蛋黃溫)
2014-06-30 17:04:00偷漲太兇的就是要拒買阿
作者:
Aquari (  ̄Д ̄)=o|▅▅▆▇▇◤)
2014-06-30 17:04:00品客會降價 不是因為你的矜持 是因為太難吃了 沒什麼人買
作者: Rivera (里維拉) 2014-06-30 17:04:00
那天姪子買一包 我是沒注意幾元 量少到可怕
作者:
LoveMoon (我不是魔獸三國作者.....)
2014-06-30 17:05:00推你的堅持讓大家有便宜洋芋片吃 衷心感謝您
作者:
tonica (為者常成 行者常至)
2014-06-30 17:05:00我覺得蚵仔煎又鹹又好吃 每次都買派對包
作者: killverybig (殺~!很~!大~~~~~) 2014-06-30 17:05:00
不爽不要吃啊
作者:
cckkyle (水樹奈々)
2014-06-30 17:05:00都去全聯買 而且有特價才買
作者:
EXEXbein (エグゼクスバイン)
2014-06-30 17:05:00買馬鈴薯動手做手工薯片不就好了...
作者:
miketk (麥仔茶^O^)
2014-06-30 17:05:00半罐高的賣45 但兩罐賣99 你說有比較便宜? 怪怪的耶
作者:
cckkyle (水樹奈々)
2014-06-30 17:06:00BBQ 洋蔥 起司都不錯
作者:
tonica (為者常成 行者常至)
2014-06-30 17:08:00菜市場有薯片也很好吃 超大包 蕃薯做的
作者:
sellgd (李先生)
2014-06-30 17:08:00加福有6包45元的享樂包 每100g 23元
作者: KoNeo (Zzzzzzzzz) 2014-06-30 17:08:00
蚵仔煎現在裡面也超少的,一點也不想買
作者:
l835566 (南極周渝民)
2014-06-30 17:10:00零食超貴的好嗎...
作者:
purpose (秀才遇到肥宅兵)
2014-06-30 17:14:00你就自己種田自己煮
作者:
z01050906 (Kabanoki 任俠風範~啊)
2014-06-30 17:22:00原po不才小俠 也是念經濟騙吃騙吃.可我只是偶爾嘴饞啊Q
科學麵真的超誇張。小學只要5塊。現在變10塊份量少1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