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有沒有馬雅人的八卦?
作者:
leom1a210343
(小黃)
2014-06-21 20:57:09
聽說馬雅人有文字
是象形那一種
但是那個好麻煩
書寫不會很慢嗎?
比較晚一點的阿茲特克
甚至只有類文字
沒有文字
有沒有馬雅人的八卦??
作者: ocean5566 (煙大屌熟男)
2014-06-21 20:57:00
馬雅人喜歡嫖妓嗎
作者: ko84123 (Alvin)
2014-06-21 20:57:00
想釣ㄛ (>_<)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14-06-21 20:57:00
類文字就不叫文字喔,那漢字也是類文字
作者:
Su22
(裝配匠)
2014-06-21 20:57:00
等一下馬雅人出來解說
作者: openpp
2014-06-21 20:57:00
下一篇拜占庭人
作者: kamie5566 (小弟妹56)
2014-06-21 20:57:00
想釣馬雅人吼
作者:
LaLaYeh
(喔Ya)
2014-06-21 20:57:00
這篇釣的到 以下請5F吃雞排
作者:
Qmmmnm
(Q我是蟲蟲兒mmmmmmmmmmmm)
2014-06-21 20:57:00
想釣(>0<)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14-06-21 20:57:00
超強 前期很恐怖
作者:
otld
(自閉的過動兒)
2014-06-21 20:57:00
是想說最近沒看到他怪怪的嗎??
作者:
all0pha765
(765)
2014-06-21 20:58:00
界雅人
作者:
NaouZ
(W3ME)
2014-06-21 20:58:00
這是在約嗎?
作者:
gamesame7711
(框框愛安安)
2014-06-21 20:58:00
下一篇 支那人
作者:
PTTcountry
(PTT國)
2014-06-21 20:58:00
這是在釣嗎
作者:
sul3vu86
(鳥俠)
2014-06-21 20:59:00
樓下馬雅人
作者:
chris7
(喉頭一甜)
2014-06-21 20:59:00
釣的到嗎?
作者:
zxvbnm
(傾月墨鬼 玉劍姬)
2014-06-21 20:59:00
馬雅人最近發文都是有關社會
作者:
bill19911026
(海線金城武)
2014-06-21 21:00:00
樓下雅馬人
作者:
ispy03532003
(臭酸肥它)
2014-06-21 21:01:00
不是 樓下馬雅人
作者:
a12678922
(機械家-魯魯)
2014-06-21 21:02:00
不是 樓下馬雅人
作者:
all0pha765
(765)
2014-06-21 21:02:00
不是 樓下馬雅人
作者:
aids1234
(提姆當機)
2014-06-21 21:03:00
不是 樓下馬雅人
作者: amonkao (跌倒就地震)
2014-06-21 21:04:00
不是 樓下馬雅人
作者:
jackymars5
(( ))
2014-06-21 21:05:00
樓下馬雅man
作者: DanielNava (NAVA)
2014-06-21 21:05:00
不是 樓下馬英人
作者:
xoox123
(fly)
2014-06-21 21:06:00
釣不出來你失敗了
作者:
Aliensoul
(å…«å¦é§ç‰ˆå¤–星人)
2014-06-21 21:07:00
這篇釣的到 原po請請馬雅人吃玉米
作者:
s2007
(Heavy Rotation)
2014-06-21 21:08:00
餌不好他會上鉤嗎?
作者: toyamaK52 (叉燒二代目)
2014-06-21 21:10:00
不是 樓下不是人
作者:
anthony10605
(博君一笑)
2014-06-21 21:10:00
你答對了 我是鬼
作者:
jackqoo183
(小小玩)
2014-06-21 21:13:00
馬雅人不是教書的嗎 @?@
作者: alanlin1283
2014-06-21 21:13:00
馬雅瑪雅
作者:
longkiss0618
(劍舞北極)
2014-06-21 21:15:00
世紀帝國很爛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14-06-21 21:19:00
嗚嗚 我上次玩馬雅人 被波斯戰象輾歪 Q_Q
作者:
stu25936
(MillionCoinser)
2014-06-21 21:27:00
下一篇 MAYANMAN
作者:
DORABMON
(哆啦B夢)
2014-06-21 21:32:00
太弱了 釣不到
作者:
memory1024
(十兩四)
2014-06-21 21:36:00
樓下羽毛箭射手
作者:
galleon2000
(加利恩帆船)
2014-06-21 21:48:00
這餌有點弱....是我也不會吃
作者:
a12367227
(科)
2014-06-21 21:48:00
樓下馬雅人
作者:
empoluvvivi
(老衲法海專收蛇妖)
2014-06-21 21:50:00
推XFBI: 建議日本改成這樣展現誠意
"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O
作者:
SFlash
(不理豬)
2014-06-21 22:03:00
樓下馬眼人
作者: houli (CC)
2014-06-21 22:24:00
樓下馬西屏
作者:
summerleaves
(內湖全聯先生)
2014-06-21 22:27:00
這樣也想釣 先爬文吧 樓下馬雅人
繼續閱讀
[問卦] 有沒有幼稚園生活的八卦
dekirin
[問卦] 有沒有全家盟的八卦
obiwan555
[新聞] 國軍台南募兵 軍備表演吸睛
au497
[新聞] PS遊戲強爆洛杉磯
Balboa
[問卦] 路邊攤夜市買甚麼CP值最高??
iolo1166
Re: [問卦] 台灣在地球上排名應該在哪一級
ato0715
[新聞] 全班攙扶復健 腦麻童11歲踏出第1步
poc
[問卦] 有沒有高中留級的八卦
abcd5566
[問卦] 東京都囯立市的八卦?
jrxcombine
Re: [新聞] 豆漿當水喝 河南中年男胸部變D罩杯
GoodElephan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