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網
五月天致罹難者!北捷喋血後演唱 阿信慟ㄐ:獻給來不到的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ꀊ台北捷運爆發喋血無差別殺人事件,讓全台灣壟罩悲痛陰影。台灣天團五月天昨(22)日在香港红磡體育館開唱,主唱阿信感慨萬千,不捨家鄉發生不幸事件,心痛說出「接下來的歌送給你們及來不到的人。」
對社會時事十分關心的五月天,昨(22)日在香港紅館開唱時,播放出道過程的回憶影片,裡面內容還剪接日本311地震、南韓歲月號沉船等重大時事;阿信更難過北捷喋血事件,悲痛表示:「在我們家鄉有件事,可能會改變大家的生活,大家以後坐捷運時不能放心睡覺、放心玩手機、放心看窗外風景」。
五月天把對家鄉的不捨,溢於言表,化作音樂的力量!阿信更說「希望所有人的心,不會因為這件事而不能痊癒,接下來的歌送給你們及來不到的人。」關心社會議題,希望民眾能從悲痛之中走出,五月天用音樂溫柔的力量,撫平台灣沉重傷痛。(整理:實習編輯林顥宗)
http://www.setnews.net/m/News.aspx?PageGroupID=1&NewsID=24414&PageType=1
http://ppt.cc/nRcX
備註:最關心時事的阿信 獻給受害者歌迷??
受害者表示:
作者:
PPmYeah (寂寞雪山隧道)
2014-05-24 17:25:00痛雞雞
作者:
polarg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2014-05-24 17:25:00這次發言又快又順暢
作者: pigTaiwan 2014-05-24 17:25:00
中國人又在作秀 滾
作者:
Goog1e (咕狗)
2014-05-24 17:27:00對這團體很失望
作者: djcc 2014-05-24 17:27:00
哈哈 溫拿五月天
作者:
Ho1liday (江湖唯有英雄志)
2014-05-24 17:28:00這次可以表態!
作者:
netNT (NET)
2014-05-24 17:28:00消費
作者:
lom0120 ( )
2014-05-24 17:29:00超噁心
作者: kuwai 2014-05-24 17:29:00
噁心天
作者:
Goog1e (咕狗)
2014-05-24 17:30:00我不行
作者: Shume (星月) 2014-05-24 17:30:00
.....Money day $$$$$$$$
作者: ekuo 2014-05-24 17:30:00
不愛台灣又愛消費台灣 只會耍這種嘴皮~
作者: as64812 (Lala) 2014-05-24 17:31:00
作秀團體 呵呵
作者:
hihi29 (無)
2014-05-24 17:31:00五毛天 Money Day~
作者:
dean5566 (yagami)
2014-05-24 17:31:00..
作者:
sivhd (sivhd分身)
2014-05-24 17:31:00下去領五百
作者:
qweewqq (風一樣的男å)
2014-05-24 17:32:00$$$$$$$$
作者:
kauyau (The Great Pretender)
2014-05-24 17:38:00消費必噓
作者: makki (最萌一米六) 2014-05-24 17:39:00
要就低調到底,要不感覺有點消費
作者:
kauyau (The Great Pretender)
2014-05-24 17:39:00之前一堆學生被警察打免錢的怎沒看你來獻唱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14-05-24 17:43:00可悲的消費.事情碰到支那就縮了迷迷還會幫忙找理由 可悲
作者:
a9a99 (有個人來愛還是比較好)
2014-05-24 17:45:00看不出來五月天哪裡有不對
阿信,很難看,真的很難看....別演了 等等要去微博回?
意思就是沒受害就要飛去香港看你們唱歌嗎? 這什麼發言...
作者:
gogoegg (--)
2014-05-24 17:53:00快去蛆國開演唱會啦 賺你的$$$$$$$$$$$$$$$$$$$$$$$$$$$$$
滾去微博發啦。曾經五月天是我的最愛 318後歌我全刪了
作者:
sarada (Fulang Chang)
2014-05-24 18:13:00烏魯木齊 昆明 廣州事件 國際媒體關注的重大時事沒在關切^^
作者:
owen5611 (owen5611)
2014-05-24 18:13:00ChinaDay 支那天
作者:
momocom (momocom)
2014-05-24 18:14:00五星天走開啦
作者:
RLH (我們很近也很遠)
2014-05-24 18:18:00五月天平常應該不會搭捷運吧?
作者:
hangar (鍵盤狗)
2014-05-24 18:23:00ZZ
作者: peterluo ( ) 2014-05-24 18:24:00
怎麼這時候又有正義感了...
作者: w76530 2014-05-24 18:26:00
就算沒發生這些受害者哪個會去....
作者:
kabu (kabu)
2014-05-24 18:28:00噓啦
作者:
tist (雜草)
2014-05-24 18:33:00惡心
作者:
icou (已哭)
2014-05-24 18:39:00ㄐ
作者:
maxmessi (maxmaxmessi)
2014-05-24 18:43:00見錢眼開的垃圾! 只會消費死人!!!!!
作者:
d59203z (桃花流水心自閑)
2014-05-24 18:49:00噁心死了 垃圾團體幹
作者:
wkr51326 (wkr51326)
2014-05-24 18:49:00他煩不煩
作者:
weshu (過客)
2014-05-24 18:50:00受害者有說要去嘛?
$$$$$$$$$$$$$$$$$$$$$$$$$$$$$
作者: Peorth (沉醉東風~) 2014-05-24 19:08:00
$月天
作者: renya (戀夜) 2014-05-24 19:30:00
只要沒戳到中共的痛處就敢這麼大聲喔 黑道藝人
作者:
lord1031 (Iristina)
2014-05-24 20:18:00五毛天money day
作者:
serrier (kizuki(狐狸))
2014-05-24 20:41:00明明今天搭很多人睡的很多啊~歌手不要隨便講講好嗎
作者: ttt23 (驚悚片<( ̄▽ ̄)/**) 2014-05-24 22:00:00
五毛天
作者: namie20 2014-05-24 22:03:00
不知該說什麼了..
作者:
maxmessi (maxmaxmessi)
2014-05-24 22:07:00消費死人的傢伙!!!! 支那團體滾!!!!!
作者: deathdancer (怪腳) 2014-05-24 22:30:00
天啊 我以前真是低能到有剩 怎麼會喜歡這種團體...
作者:
Lespedeza (Lespedeza)
2014-05-25 00:29:00$w@g
作者:
min615 (miniii)
2014-05-25 00:53:00豪小
作者:
zour 2014-05-25 01:02:00他現場說話的原意跟新聞寫得不一樣,關於沒來的人不是指受害者,沒法來的人應是指沒買到票或無法來香港看的台灣人,新聞這樣寫,上下相接會理解錯誤,噓是噓,但該還原還是得還原阿
作者:
maxmessi (maxmaxmessi)
2014-05-25 01:16:00消費死人!!! 利用死人賺錢的支那狗!!
作者:
cosx (lalala)
2014-05-25 01:19:00這時候就敢講話了
作者:
maxmessi (maxmaxmessi)
2014-05-25 01:23:00五迷又來護航了!!! 五毛天拉的屎對五迷來說都是香的!!!!消費死人不能買票!! 不愧是賺錢天! 見錢眼開!!!!!!
作者:
maxmessi (maxmaxmessi)
2014-05-25 01:28:00不愧是拿著樂器的羅淑雷!! 不影響利益就會出來講話!!!!!
作者:
m231861 (台中劉德華)
2014-05-25 11:55:00覺得噁心
作者:
coolwei (藍色方塊)
2014-05-25 14:16:00酸民崩潰
作者: singing333 (聽聽歌,暢快無比!!!!!!!!) 2014-05-25 17:39:00
噓媒體用字~~也給被愚弄到的鄉民拍拍~~~
作者:
maxmessi (maxmaxmessi)
2014-05-25 17:53:00垃圾樂隊支那狗!!!!
作者:
e25213 (紫鈴 Claire)
2014-05-25 18:04:00幹 只剩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