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ambleGhost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作者:
ishigakis
(衣櫥)
2026-06-19 22:17:10
剛看到有人發文說
他叫外送 然後下樓要拿的時候
發現他的外送員被警察抓走了XD
※ 引述《focus54 (焦點/宇光)》之銘言:
: ※ 引述《tobyben (v( ̄︶ ̄)y)》之銘言:
: : 反正
: : 我也懶得爭執啥
: : 後面的車知道不是我這台不走就好
: : ( ′-`)y-~
: 可以檢舉(?
: 我騎車上下班比較害怕外送員
: 喔對了 還有酒駕跟毒駕的...這星期才又碰到
繼續閱讀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ishigakis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ishigakis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ishigakis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ishigakis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ishigakis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focus54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focus54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okbon66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tjbulls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tjbull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