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ambleGhost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作者:
ishigakis
(衣櫥)
2026-06-15 23:46:03
鄧紫棋有翻唱過 應該會知道
※ 引述《nickofbsb ()》之銘言:
: 現在的年輕人還會知道 把車窗都搖下來 是為啥嗎?
: XDDD
: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銘言:
: : 想一想
: : 他就是一首歌大家都知道
: : 不過樂壇地位很厲害就是了
: : 接下來是親友爭產時刻了
繼續閱讀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ishigakis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nickofbsb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okbon66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DrBear
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uuuuOPuff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