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作者: ishigakis (衣櫥)   2026-06-14 19:32:16
好像是刻意回老東家打球?
但最大可能應該是傷勢吧
那時候要賺錢去石油爸爸那邊 結果大傷躺到底
歐洲列強可能覺得現在市場多的是便宜的年輕小夥
幹嘛簽你這個超貴神主牌
講得講得有點老詹味XD
※ 引述《uuuuOPuff (♥ 寵蟲倚泡芙 ♥)》之銘言:
: ※ 引述《ishigakis (衣櫥)》之銘言:
: : 內馬爾不是因為有傷嗎
: : 好像入選還有罵聲 說少給年輕球員機會
: 不過他為啥31歲就離開歐洲賽場了 沒球會要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