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rBear (老熊)
2026-05-30 08:35:35上次我和老婆帶岳父母和老狗到台中都會公園走路
我們通常都和老人家走不同路線
然後我們會在一些會合點遇到
我遇到他們時
只有我牽著狗
他們就問女兒哪裡去了
我說去種花了(因為老狗走走停停不利種花)
它們就很驚奇:種花?這公園裡還可以種花喔?
※ 引述《tjbulls ()》之銘言:
: 對 下午沒下之後 太陽就開始出來了
: 不過剛下班還蠻涼爽的
: 同事說要找他老婆去走路種花
: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銘言:
: : 結果就那一陣
: : 後來又大太陽
: : 現在又熱得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