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灌水] 阿菜板主生日快樂,妳欠我們的裸奔呢?

作者: partDu (過渡的時代)   2026-04-14 10:52:01
※ 引述《DrBear (老熊)》之銘言:
: 其實還是差不多
: 不知道看鬼看習慣的人覺得人比鬼可怕嗎?
: 其實同類相殘起來有時候更殘酷更血淋淋
: 昨天挺你到鐵的人今天可能反手就砍了你
作品的角色可以義無反顧對抗魔族
就是因為他們理解魔族的習性
只要確認對方是魔族,就沒有什麼好猶豫的點
但跟人類鬥爭,要考慮的事就直接複雜上百倍了 XD
: ※ 引述《partDu (渡月如年)》之銘言:
: : 但人類終究不是在跟魔族鬥爭,而是跟同樣是人類的人們
: : 不小心就會錯誤類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