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鳳凰+約拿(劍機)、哈帕斯鋼彈(支援,這是哪台啊?)
支援: 佐爾坦
......這個支援誰要誰拿去算了,看到就覺得有點不想抽,
不管標籤再好都不太想抽。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4-28 18:59:00還好吧左爾坦有很糟糕嗎?奇異博士配王牌標籤才最噁心好嗎w
作者:
chiling0107 (美雲粉絲站出來)
2026-04-28 19:45:00哈帕斯應該是G世代的原創機鳳凰鋼彈的黑色版那台吧?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4-28 20:15:00原創我只認獨眼鋼彈
就G世代world開頭跟之後原創關帶劇情那個女神及其機體,最後一關殺進G世代中樞時被尾王原創獵魔轟殺XD是說她EX最後一個動作明明是原創獵魔的招式XD...揍滷蛋:偶有這麼糟嗎,music~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4-28 23:59:00
佐在漫畫版有鋪陳跟補充較多內容動畫真的就是一坨
作者:
Papee (趴皮)
2026-04-29 18:47:00看起來能省起來了 機體跟船都不怎麼樣
這次有報喪女妖復刻,之前沒抽到可以補一下(利迪雙防)
另外補充一下,這次強敵那台是GBA系列作的最終BOSS...
作者:
TheWho (the seeker)
2026-04-30 10:55:00推一樓 好險半週年有抽到正版王牌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