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udick (啊...眼睛有砂...)
2020-02-24 16:27:23如題,沙慈跟著剎那殺進殺出,沐浴在巨量的GN 粒子裡,怎麼沒跟剎那一起變革成純種變革者?
因為他沒有野心(誤每個要變革的不是有野心就是有夢想xddd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0-02-24 16:55:00剎那外星旅行回來A.D2364年地球一半人都成為純種變革者了,沙慈應該很有機會才對
作者:
cd12631 (<(◥█◤△◥█◤)>)
2020-02-24 17:01:00他理論上滿有機會變革的 不過因為劇情需求他就是一般平民對照組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0-02-24 17:06:00當場沒覺醒的以後也有機會覺醒,統合戰爭就是一堆舊人類至上主義陣營打一打結果自己覺醒成純種變革者,超級尷尬,最後變革者人數太多才結束的XD
作者:
maplise (Maplise)
2020-02-24 17:49:00打一打自己變革也太鬧順便問個 T型爐一樣能促使人類變革沒有副作用嗎? 這樣原始太陽爐好像也有點尷尬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0-02-25 00:27:00可以和露易絲裸飄,但不是變革者。總覺這裡很怪...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0-02-25 08:55:00τ型爐沒辦法吧
作者:
maplise (Maplise)
2020-02-25 17:18:00裸聊是傻子那開的公開頻道 而且能開的也只有雙重爐系統阿單爐沒辦法
T型爐有辦法引發變革的話 感覺水島會在劇場版中描述 應該只能做到改良成對人體無害?
作者:
xxx60709 (納垢的大不潔者)
2020-02-25 19:04:00如果近半數的自然人類變成變革者,那T爐應該也能引發,不然要叫鋼彈到處撒GN粒子嗎?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0-02-26 00:01:00漫畫版腦洞也太大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0-02-26 00:07:00沙慈搞不好接下來才要跟葛拉漢一起在天人大顯身手
作者:
aacdsee (觀自在)
2020-02-27 12:17:00第三季會有什麼敵人?
作者:
eva05s (◎)
2020-02-27 12:28:00巨大宇宙怪獸吧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0-02-27 12:29:00有啦 就變革人類跟舊人類戰爭啊00設定集有說在剎那不在的50年間有一場大戰
說到沙慈變革,天上人的組員應該都更容易變革吧 尤其是駕駛員們 怎麼都只有剎那
作者:
maplise (Maplise)
2020-02-28 11:27:00剎那也才剛變革完沒多久 劇場版之後天上人應該差不多就是第一批吧? 是說劇場版的龍套到底是變革者還是變革體?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0-02-28 17:14:00只有砂匙被夾在兩顆爐中間 精華直噴過啊開加迪拉薩那個大痣哥是自然變革的吧
第三季可以演時空跳躍時穿越到變革體獲勝的if線(x
作者:
wxi (wxi)
2020-02-28 20:54:00我也有一樣的疑問。另外沙慈陪葛拉漢開鋼彈會尖叫吧XD
作者:
jiny49 (麥子)
2020-02-29 23:19:00他的夢想不是救老婆回來嗎?
作者:
yankae (kerker)
2020-03-02 12:09:00滿喜歡沙慈的,火線就算他能力差,還是會讓他開鋼彈可惜台詞太少,不夠熱血看OO的時候一直很期待他也有自己的鋼彈
作者: okagami 2020-03-02 17:16:00
火線好像沒有副座這種東西 可惜
作者:
wxi (wxi)
2020-03-03 18:41:00在說什麼? OO鋼的副駕駛不是哈囉嗎?(壞
作者:
maplise (Maplise)
2020-03-03 18:57:00是哈囉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