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在農曆年前搞了個新年感謝祭 放了一些市場上消失一陣子的再販品
沒發漏到的 傳送門在此:http://p-bandai.tw/contents/newyearcampaign
雖然有限制購買數量 不過還是早早就被掃光貨架了
我看了一下是有幾台蠻有興趣的 能天使、異端這些...
但也不意外的一台都不剩= =
比較好奇的是 大家覺得這種感謝祭活動算有誠意的嗎?
看過有人酸數量很少 沒啥誠意
不過再販品不就是這樣 能有少量release出來就算不錯了?
大家怎麼看這樣的活動?
作者: losangeles9 (Kersh22) 2017-02-08 19:01:00
年末清倉就別在意了 倒是伺服器很需要加油
作者: Moris541688 2017-02-08 19:24:00
羨慕樓上搶到R2
作者:
queenaQ (Q的意志)
2017-02-08 21:18:00熱門品項不算少 第一天中午就賣得差不多了
作者:
Ryan10 (瑞恩是10號)
2017-02-08 21:24:00好想要R2歐QQQ
作者:
KGSox (天天開心)
2017-02-08 23:44:00現在哪裡還有在賣惡魔鋼彈啊? QQ
作者: Moris541688 2017-02-09 01:33:00
想搶MG的啊
作者:
tokyod (走火入模+神的意志)
2017-02-09 09:19:00我還以為是R2D2 XD
作者:
daica (魯鹵滷艣)
2017-02-09 19:00:00少量限定品 搶不搶得到各憑本事 幾家歡樂幾家愁wwwwww
作者:
yuatu (QBQV 教主駕臨 )
2017-02-10 18:58:00本來想收狙擊吉姆白狗版 今天一看 沒了Orz
作者:
ChenToh (陳董)
2017-02-10 22:56:00MG R2沒收到 先收個RG的壓壓驚也好
作者:
AnApp (活體魯)
2017-02-13 19:04:00以對Z系列有興趣的來說 HG ZETA PLUS C1還不錯
作者:
CloseIt (關阿$%#$%)
2017-02-13 21:58:00MG MSZ-006-3B 灰Z也蠻不錯的阿 不過也是秒殺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