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ongsi (fongsi)
2016-07-25 22:23:42各位大大好,請問為什麼今天VIXY會暴漲400%,從原本7元多變成36元多,但是恐慌指數
跟道瓊指數,都沒什麼變化@@是我的手機軟體出什麼問題了嗎@@
http://i.imgur.com/zA88jWc.jpg
用google finance看起來線圖沒太大變化
作者:
DRSPcat (雲淡風輕)
2016-07-25 22:34:00合股 有公告啊
我的UVXY也是 那我持有100股,合股後怎麼算?
作者:
DRSPcat (雲淡風輕)
2016-07-25 22:57:00看公告啊 按比例 不管合或拆都是 也可以用持股換算本來100股 比例1:2的話就變50股
UVXY 1:5 這樣就只剩20股了...但是今天好像無法買賣?
作者:
fongsi (fongsi)
2016-07-25 23:21:00謝謝解答,受教了!
作者: riancy0305 2016-07-25 23:52:00
請問這種情形合股或拆股多久會來一次呢
反分割....反分割當天依然能賣 券商會自動調整你的庫存主要目的是為了維持股價高於$1
作者:
simbr (take thing as it comes)
2016-07-26 22:11:00所以卷商看他還會繼續跌嗎XD
作者:
Rudy (荒野遊俠)
2016-07-27 17:03:00看長線的走勢就知道,轉倉成本會讓他一直緩跌所以隔個兩三年就要來反分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