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討論的文章,希望沒有OP
轉眼間今年的冰上雅姿也確定日期了
安麗會員好像4/6就可以購票
不過現在的表演陣容只確定6組
還有拉小提琴的Edvin Marton
主持人依舊是路嘉怡
另外今年的票價似乎也比較低一些
雖然是一定會去,但目前還在猶豫要買什麼價位的票
(怎麼不再多公布一些名單啊~~這關係到願意花多少$$耶~)
不知道版友們都購票了嗎?都買哪一區呢?
想參考一下大家的意見,謝謝
(小普因為傷病~應該是不會來了吧?希望他好好養傷啊)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13-04-08 20:46:00臉書討論區上比較多人買紅1C,這次是包紫區(本來買紅1E3800第二排但考慮要不要換到紅1B第二排.....)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13-04-08 20:46:00臉書討論區上比較多人買紅1C,這次是包紫區(本來買紅1E3800第二排但考慮要不要換到紅1B第二排.....)
所以大家都會在紅區比較多嗎?小小聲的問,有沒有人需要安麗的9折密碼?我這邊有是好心的朋友幫我問到的^^
所以大家都會在紅區比較多嗎?小小聲的問,有沒有人需要安麗的9折密碼?我這邊有是好心的朋友幫我問到的^^
作者:
hikitsu (hikitsu)
2013-04-09 11:52:00那我也來偷問,有人想買連號嗎
作者:
hikitsu (hikitsu)
2013-04-09 11:52:00那我也來偷問,有人想買連號嗎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13-04-09 11:58:00樓上的連號是指XD不過目前確定是WEIR KURT ALISSA和小卡亞會來.外至於傳說中的MAO/SS/PB/CHAN都還要再等等看...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13-04-09 11:58:00樓上的連號是指XD不過目前確定是WEIR KURT ALISSA和小卡亞會來.外至於傳說中的MAO/SS/PB/CHAN都還要再等等看...
作者:
hikitsu (hikitsu)
2013-04-09 12:31:00我想說如果要買的話,不如和板友一起買連號吧^^"獨樂樂不如眾樂樂:P
作者:
hikitsu (hikitsu)
2013-04-09 12:31:00我想說如果要買的話,不如和板友一起買連號吧^^"獨樂樂不如眾樂樂:P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13-04-09 13:17:00那倒是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13-04-09 13:17:00那倒是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13-04-09 14:49:00SS確定要來了....(準備換位置)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13-04-09 14:49:00SS確定要來了....(準備換位置)
PB也要來.......搞毛阿我那天有事去不了欸QQQQQQQQ
PB也要來.......搞毛阿我那天有事去不了欸QQQQQQQQ
作者:
Kljestan ( 中村悠一親衛隊)
2013-04-18 22:01:00小蘭會來...
作者:
Kljestan ( 中村悠一親衛隊)
2013-04-18 22:01:00小蘭會來...
作者:
hikitsu (hikitsu)
2013-04-18 23:21:00還好押了第一牌 !! XDD
作者:
hikitsu (hikitsu)
2013-04-18 23:21:00還好押了第一牌 !! XDD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13-04-19 19:59:00表演嘉賓據說會有伍佰&梁文音.....!!!
作者:
tina1007 (L'appernti sorcier)
2013-04-19 19:59:00表演嘉賓據說會有伍佰&梁文音.....!!!
作者: shikure 2013-04-20 00:39:00
我日本朋友去年是從台北追到上海~是追了兩場無誤XD
作者: shikure 2013-04-20 00:39:00
我日本朋友去年是從台北追到上海~是追了兩場無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