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atriStar (派大星你真會殺價)》之銘言:
: 是這樣啦 小弟我去年才開始看
: 也不是場場追 除了63偶爾會突然擠別人之外
: 其實沒有了解很多事蹟
: 有沒有人可以幫講解一下63這麼招黑的原因啊
: 啊想發洩的這樓也借你用
: 不要人身攻擊或罵髒話就好
: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08 00:37:00這樣看嚕嚕米人蠻好的
作者:
Duke200 (Duke)
2026-06-08 00:41:00第四次招黑補充:後來有針對賓士修改規則(不確定是否為壓縮比檢測),然後63又出來說 落後車隊針對領先車隊要求修改規則是不對的
作者:
Boasoul (純情ビッãƒ!)
2026-06-08 00:42:00他就是管不住嘴 才招黑不是...XD
作者:
manberg (李麪包)
2026-06-08 00:43:00推整理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6-08 00:51:00
真的屌爆了
懶惰那才叫一時腦熱管不住嘴 喬治那叫故意然後有記者出來說 阿布達比根本沒人訪他Max事件 他後來就找一個記者說有料要報 才開始演講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26-06-08 01:08:00他講那些只會讓人覺得多作怪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08 01:22:0063的行為跟發言讓人覺得他人品有問題
作者: IsaacYU 2026-06-08 01:32:00
雙面人
人本來就不是非黑即白 跟自身利益有關的時候很78的人也可以是好人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08 01:53:00第一個我印象好像是拍寶塔寺的頭盔,第四個就正常客套話,總不能說,沒錯你們其他車隊都他X爛爆只能吃我尾氣
周冠宇那次就63自己撞的,他又離最近+周大翻車,那個狀況下他再不衝過去真的職業生涯大黑
作者: chien54776 (disability) 2026-06-08 05:29:00
拍77頭盔不可原諒都不知道車手有沒有受傷 一開始還以為他下去看看有沒有事結果 直接拉黑黑
本來覺得63形象滿好的,但拍bot頭盔那次直接幻滅
本來在威撐好幾年 沒好車但表現不錯 對他印象蠻好的跟bot一撞後就對他改觀 觀感每況愈下X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8 10:11:00嘴來嘴去的F1其實不會太招黑 但他還沒有拿到WDC就那麼黑真的跟他人前人後兩套樣子很有關係
作者:
scjptt (scj)
2026-06-08 12:48:00不努力自己的技巧,然後到處投訴人
作者: LIEN2021 2026-06-08 14:04:00
Borderline something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