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63事蹟

作者: luvstarrysky (愛戀星空1)   2026-06-08 00:28:25
※ 引述《PatriStar (派大星你真會殺價)》之銘言:
: 是這樣啦 小弟我去年才開始看
: 也不是場場追 除了63偶爾會突然擠別人之外
: 其實沒有了解很多事蹟
: 有沒有人可以幫講解一下63這麼招黑的原因啊
: 啊想發洩的這樓也借你用
: 不要人身攻擊或罵髒話就好
: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08 00:37:00
這樣看嚕嚕米人蠻好的
作者: Duke200 (Duke)   2026-06-08 00:41:00
第四次招黑補充:後來有針對賓士修改規則(不確定是否為壓縮比檢測),然後63又出來說 落後車隊針對領先車隊要求修改規則是不對的
作者: Boasoul (純情ビッチ!)   2026-06-08 00:42:00
他就是管不住嘴 才招黑不是...XD
作者: manberg (李麪包)   2026-06-08 00:43:00
推整理
作者: henry3214 (憨瑞)   2026-06-08 00:51:00
真的屌爆了
作者: blairchief (布萊爾)   2026-06-08 00:54:00
懶惰那才叫一時腦熱管不住嘴 喬治那叫故意然後有記者出來說 阿布達比根本沒人訪他Max事件 他後來就找一個記者說有料要報 才開始演講
作者: david7112123 (Ukuhama)   2026-06-08 00:57:00
推推推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26-06-08 01:08:00
他講那些只會讓人覺得多作怪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08 01:22:00
63的行為跟發言讓人覺得他人品有問題
作者: IsaacYU   2026-06-08 01:32:00
雙面人
作者: edison3333 (colapig)   2026-06-08 01:44:00
但63想去救周冠宇那次我印象蠻深刻的
作者: where1993 (where)   2026-06-08 01:46:00
人本來就不是非黑即白 跟自身利益有關的時候很78的人也可以是好人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08 01:53:00
第一個我印象好像是拍寶塔寺的頭盔,第四個就正常客套話,總不能說,沒錯你們其他車隊都他X爛爆只能吃我尾氣
作者: scuderia ( )   2026-06-08 02:54:00
周冠宇那次就63自己撞的,他又離最近+周大翻車,那個狀況下他再不衝過去真的職業生涯大黑
作者: chien54776 (disability)   2026-06-08 05:29:00
拍77頭盔不可原諒都不知道車手有沒有受傷 一開始還以為他下去看看有沒有事結果 直接拉黑黑
作者: hydeless (海德)   2026-06-08 08:42:00
龍哥都有說他不是雙面人啊,他單純就擊敗而已
作者: abc60913 (Erio)   2026-06-08 09:05:00
本來覺得63形象滿好的,但拍bot頭盔那次直接幻滅
作者: eddie2570922 (SoW)   2026-06-08 09:08:00
本來在威撐好幾年 沒好車但表現不錯 對他印象蠻好的跟bot一撞後就對他改觀 觀感每況愈下X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8 10:11:00
嘴來嘴去的F1其實不會太招黑 但他還沒有拿到WDC就那麼黑真的跟他人前人後兩套樣子很有關係
作者: NCCUWETSLIP (政大濕滑)   2026-06-08 10:48:00
#1dKQKEp6 吵架歸吵架,但愛牽拖其他無關的人也招黑
作者: scjptt (scj)   2026-06-08 12:48:00
不努力自己的技巧,然後到處投訴人
作者: LIEN2021   2026-06-08 14:04:00
Borderline something somethi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