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m324g (闕小子)
2019-11-12 17:53:50以前控制體重的時候只看熱量最近開始也在控制碳水量
所以早餐和午餐就比較常買便利商店了
TDEE1700 一天抓只能攝取1500的熱量
不過因為晚餐吃家裡比較不能控制 而且媽媽說不能不吃飯QQ
所以早餐午餐更要控制了
分享一下近期常吃的早餐全家夯番薯或溏心蛋沙拉+小美式
(早上很需要來杯咖啡清醒一下啊)
https://imgur.com/84a9BMA.jpg
https://imgur.com/XV3LDJI.jpg
地瓜大概124卡、28g碳水
洋芋沙拉197卡、23g碳水
咖啡小杯7卡
平均熱量大概170卡、碳水25g
午餐吃凱薩沙拉或地瓜+無糖豆漿+茶葉蛋
凱薩沙拉(不加醬)48卡、9g碳水
豆漿159卡、14g碳水
茶葉蛋132卡、2g碳水
平均熱量大概400碳水35g
https://imgur.com/jrkUohP.jpg
這樣一天早午餐大概控制熱量600卡、碳水60g
剩下的就要留給媽媽的愛心晚餐了
便利商店真的是控制熱量和碳水的好選擇
不然一般的餐飲店都沒辦法知道熱量…
大家有沒有更推薦的便利商店組合呢?
作者:
omfg5487 (suPeRthICc)
2019-11-12 18:28:00你可以用不同計算啊 今天晚餐跟明天早午餐一起算
作者:
h132482 (玻璃)
2019-11-12 20:32:00估算蛋白質30g
作者: youknowit 2019-11-13 00:20:00
這樣吃好餓@@
作者:
halulu (I'll be there.)
2019-11-13 00:40:007樓 義美的豆漿都叫「豆奶」 好嗎...他喝的是高纖無糖豆奶 就是高纖無糖豆漿
干台北p事 台北也有閩南人啊客家人也不一定會閩南語阿 地圖砲
作者:
h132482 (玻璃)
2019-11-13 08:14:00不少蛋白質高的便當是添加明膠 但前有版友證實了身體無法吸收這類蛋白質 只是為了增加微波口感 沒任何營養成分
作者: baboob1347 2019-11-13 08:16:00
控制蛋白質量重要多了吧
作者:
mako20 (mako20)
2019-11-13 08:29:00這樣熱量和碳水還可以 剛估算蛋白質大概是30g再加個全家的烤雞腿整體的蛋白質會多一點喔~
作者:
iiyu (面對!)
2019-11-13 11:52:00初級客家語:豆乳【teu nen】(四縣). 初級客家語:豆乳(豆漿)【teu+ nenˇ(teu+ ziongˋ)】(海陸). 初級客家語:豆乳【teuˋ nenˋ】(大埔)
作者:
powerki (powerki)
2019-11-13 12:52:00別管豆漿了 先說蛋白質呢
蛋白質在豆漿跟茶葉蛋吧 不過可以再來個雞肉 全家我會烤雞沙拉+豆漿+地瓜
作者:
afflic (afflic)
2019-11-13 17:13:00早餐加午餐才600大卡……
無糖豆漿不就是無糖豆奶嗎?什麼是不要喝豆奶要喝無糖豆漿
我覺得與其這樣,不如去買那種健康餐盒欸,食材比較好又比較新鮮,想加蛋和肉也可以自由調整,我每次去wg練完都會買,85或90也買的到
作者:
MrYao (Key)
2019-11-18 08:55:00蛋白質跟熱量不會太低嗎?媽媽說不能不吃飯可以只吃100g飯
作者:
molopo (mmm)
2019-11-29 00:01:00這樣吃 脾氣不會變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