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eafLu (小葉)
2026-06-09 20:25:20https://i.urusai.cc/OIlpK.png
「奏章Ⅲ 新靈長後繼戰 原型肇始」開放中!
「奏章Ⅲ」將在2026年5月29日(週五)維護後~8月4日(週二)12:59為止的期間內限時開放,由前篇‧中篇‧後篇3部構成。
【後篇】
◆開幕時間◆
2026年6月15日(週一)維護後~8月4日(週二)12:59為止
◆整體日程和參加條件◆
https://i.urusai.cc/lbecd.png
登入獎勵
向「奏章Ⅲ 新靈長後繼戰 原型肇始」(後篇)的開幕,我們將實施特別次數登入獎勵。
在以下活動時間內登入8次(1天計為1次),可以獲得黃金果實等便利於任務攻略和從者強化的道具!
◆活動時間◆
2026年6月13日(週六)4:00~ 6月27日(週六)3:59為止
◆「占星茶壺」使用期限◆
2026年8月4日(週二)23:59為止
◆獎勵對象◆
活動時間內通關「特異點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
※ 需要在結束時間前完成通關,通關後章節橫幅處會出現「-CLEAR-」字樣,敬請注意。
【特別次數登入獎勵】
https://i.urusai.cc/OHxuc.png
公告網址: https://www.fate-go.com.tw/news.html#!news/0/1/2798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09 21:59:00應該是,不然下個活動會爆雷
不是首先日服原本就是在奏章III期間開下個活動 再者臺服也已經公告下個活動在7月開目前就確定6/15後篇開幕後至少會長草兩周以上到七月
請問大佬們 月光採集場約何時會開呢 想把茶壺囤到那時
作者:
ui (健忘羊)
2026-06-10 12:07:00我也打算把茶壺留到月光採掘場,聽說絆值效率最高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10 15:12:00下次的雙六就是了
不求3T的話全加成應該沒問題茶壺用在學姊身上略顯浪費,學姊應該只怕會絆飆太快
作者:
JinFa22 (Jin)
2026-06-10 15:38:00低寶的學姐需要練絆開附加技能
作者:
HrtUndrBld (KissShot AcerolaOrion)
2026-06-10 15:40:00月光我打算用BB隊打 學姐省著用
刷了二個月用查理曼青子領證了 相信大部分人沒這毅力現在開發吃咒令3T隊
就算寶一也只要絆6就有減CD吧,光泳裝活動我就絆6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