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11 17:36:05https://x.com/i/status/2064971328114020776
1.界外球5秒內擲出,違者球權變成對手
2.換人10秒內完成,違者懲罰不能上場1分鐘
3.受傷治療者需退至場外治療至少1分鐘
4.門將開球超過8秒,對手獲得角球
5.VAR擴大化,兩黃變一紅、黃牌、暫停時犯規都將由VAR檢視
6.角球開球前VAR可介入角球之判斷
7.衝突時不能遮口鼻,違者紅牌
8.不能擅自進場或入場抗議,違者紅牌
9.上下半場的中盤會有補水時間
不能遮嘴巴是不是有點過了...
不能拖太久我同意,但秒數會不會設定的太短了點?補個字,同意這看法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11 18:13:00
秒數會不會真的抓那麼嚴不好說 但至少能嚇止故意在那邊拖拖拖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1 18:21:00二月的時候就說要準備維尼條款了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11 18:41:00
不能遮口鼻那就低著頭講
作者:
klwcoco (愛我吧)
2026-06-11 19:18:00世界盃差別最大的是捕時 曾經看過捕10分鐘的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11 19:21:00有人看到人家遮嘴就覺得是在74囉 黑人那麼多就你毛特多
作者:
DFTT (不要餵食巨魔)
2026-06-11 20:29:00開始學腹語
第一點是anti手榴彈嗎 光拿毛巾擦球就四秒了XD
衝突時還是可以噴垃圾話啊就不能遮嘴而已 要噴就不要怕給別人知道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11 22:07:00
不能遮口鼻如果是不小心想打噴嚏怎麼辦
作者: GGxyz (GGxyz) 2026-06-11 23:55:00
哇靠 維尼條款真的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