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FabrizioRomano/status/2064644718034649284?s=20
巴薩不會啟動拉師傅的30M買斷條款
拉師傅將返回曼聯
巴薩願意討論其他方案,如果曼聯願意談的話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10 20:08:00
歉一個道謝
作者: bluenight251 2026-06-10 20:13:00
丐薩正常能量釋放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0 20:39:00
主要是大家都知道拉師傅只要合約簽下去狀態馬上鳥掉
作者: tsgxck (現在幾點鐘?) 2026-06-10 20:58:00
拉師傅看看Gordon 想去丐薩降薪不是捷徑 在英超認真打出身價才是啊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10 21:09:00那是因為巴薩現在已經把資金重押在小蜘蛛上,怎可能還會有閒錢買斷拉師傅?XD
租要錢的好嗎….順便說 30m很便宜 歡迎大家去找曼聯買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10 21:42:00巴薩太可憐 拉師傅這麼偉大卻連30M都出不起這麼好的球員還是留在曼聯就好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6-06-10 21:44:00
錢拿去買Gordon了拉師傅還是曼聯自己留著吧那個薪水除了中東土豪誰會願意付錢啊
25頓又打了甚麼身價出來wwwww 還是只會低頭硬推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0 22:25:00
單純不想要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10 22:49:00傻子才會買斷 哈哈哈
作者:
ashilol (ash)
2026-06-10 23:34:00喜迎拉師傅回歸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1 00:36:00拉師傅就沒達到Flick的戰術要求啊 一開始還肯跑逼搶一下 後面就懶了
作者:
xiue (蘇)
2026-06-11 04:25:00幫你把太子練回狀態維持身價無傷無痛還給你然後還要被你嫌.
30M只是買斷費欸…他在巴薩租借期,週薪快27萬歐,數據只有13球10助,太貴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11 07:32:00問題不是轉會費 是週薪吧 曼聯真的太慷慨了 這個週薪太扯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1 07:56:00真心換絕情
作者: royalksdmc (誰受的了) 2026-06-11 07:59:00
降薪去維拉吧
作者:
ssp8507 (SSP)
2026-06-11 08:21:00拉師傅說為了加巴薩願意降薪阿,但巴薩還是不肯掏30m出來,看來是降得不夠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1 08:29:00有人算過啊 勾登8千萬+薪水佔的額度和3千萬+他降薪的薪水差不多
作者: RUSH2112 2026-06-11 08:47:00
問題不在轉會費 是在薪水啊 拉師傅薪水太高了
作者:
Wall62 2026-06-11 08:52:00太貴
作者:
ajfever (Always Reds)
2026-06-11 09:53:00回去看卡里克的魚缸乾不乾淨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11 17:35:00
曼聯這賽季回歐冠拉師傅和奧納納的薪水都會上漲
作者:
hazel0093 (heart-work.info)
2026-06-11 17:48:00廢太子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12 00:51:00
巴薩真得可憐